2007-01-04 19:35:47zac少

如果我是女生

如果我是女生 吃飯那用付鈔 不敢想像不付鈔的男生
如果我是女生 那怕讀書不成 不敢想像讀書不成的男生
如果我是女生 發脾氣是專利 不敢像發脾氣成習慣的男生
如果我是女生 在高呼男女不等時 還可叫男生做啊四 不敢想像叫女生做啊四的男生
如果我是女生 要求愛情還要求麵包 不敢想像沒有錢的男生如何談戀愛
如果我是女生 可以限制男生的自由 想不到男生多女生幾多的自由
如果我是女生 無知的時候可以叫做可愛 不敢想像沒有常識的男生
如果我是女生 哭 有什麼大不了 不敢想像男生哭的模樣

如果男生這麼易做的話~~ 我跟妳交換吧

p.s. 兩年前的文章了 是在前女友"如果我是男生"之後 的文章

上一篇:如煙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