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06:27:01陳幻衝

這忙碌的十月(前篇)

不尋常...

(自戀刑警 插曲)

這帥氣的背影

大家應該可以輕易的從頭髮捲度認出是誰吧..

其實我想寫的是推薦文

2010的日劇 有很多不錯的日劇

不過 秋季日劇 有興趣的片子還沒試看完

所以 下一篇再寫吧

 

怎麼說十月忙碌呢?

近期有個原因實在是日劇造成的

2010秋季日劇吸引人的好多

加上今年開始迷上的韓綜

讓我一週檔滿滿

當前檔次如下

星期一 是看國民MC劉在石的"Running man"

星期四 當然是看國民MC劉在石的"無限挑戰"

這兩個節目絕對按時收看

比等連續劇還要著急

另外一週間還會看

二宮和也的"打工仔買房記" 

户田惠梨香的"SPEC"

松雪泰子的"完美報導"

小栗旬的"獸醫杜立德"

山田孝之的"暗金丑島君"

還有一兩部還沒試看第一集

最後加上我的"慾望師奶"第七季也開播了

您說說~能不忙碌嗎?

 

不過這一切都還好

畢竟我已經有著一季追三到四部日劇的習慣多年

今年最大改變就是開始看在石大叔的節目

而本月更衝擊性的改變是....

我正在努力補回這幾年

因為做動畫,考試,到遠處上班累積的約會

十月至目前有八個約

這其中並不包含跟家人的聚餐

 

哎喲 好煩 寫不完

明天續.....

這沒節尾的文章就先PO了

反正....

木子李最近很認真

我有好多照片可以貼XD

(我還是很在意 每篇要放一張圖)

(儘管圖片跟內文不相干...)

(最近開始的每篇一支曲)

(真不知道有沒有人在聽..)

(那都是我當時在聽的歌)

(顯然歌曲與內文還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雖然說都是沒有關聯的歌曲內文圖片)

(但是 這些都是跟當下的我有關)

(因為這是我的網誌呀!!)

超低調公關 2010-10-23 00:42:23

這忙碌的十月就是你開始調美國的時差了嗎??
網誌都凌晨才發布....

版主回應
您快別這麼說
請當作我早上六點起床...
2010-10-23 02: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