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01:40:03陳幻衝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Chris Brown lyrics
Artist: Chris Brown
Album: Chris Brown
Year: 2005
Title: Say Goodbye

歌詞
http://www.lyricsmania.com/lyrics/chris_brown_lyrics_4589/chris_brown_lyrics_14930/say_goodbye_lyrics_192253.html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T14BdPmbqs
(看到mv我又好想提我的"黑人崇拜"...以後專章寫吧..什麼都以後...唉..)

最近練會這首歌

由於非常有歷史性意義

所以來留個網誌紀念一下

這是第一首我能跟唱的黑人歌

小衝我聽的音樂向來跟別人不一樣

種類很多就先不提了(沒錯..我就是想很囉唆地另闢專題講我聽的音樂)

這首算是典型的黑人流行音樂(因為我不專業..所以不知道叫什麼類型)

不是饒舌歌..但是唱起來嘴巴還得比饒舌快

類似....Mariah Carey的We Belong Together(這種調調我超愛的啦)

唱起來很有成就感呀!!

另外..這首歌非常好聽 所以順手推薦一下

演唱者是Chris Brown 跳舞很好看 聲音也很黑人(沒錯..黑人是形容詞)

我真的很想大聲的稱讚他"ho man....you are so BLACK!!!!"

還好這個世界上有黑人 我真的太幸福了~~~~~


因為我實在是缺圖缺的緊(當然..也許並沒有人在注意我的圖)

所以所有流水帳全部擠一篇

抱歉呀..就勉強擠一下呀(我為什麼要跟我的文字道歉?!)


最近在洪禧大樓的門口撞見一隻5公分見方的蟾蜍

雖然牠並沒有拔山倒樹而來

我仍感到非常驚訝..那畫面真的很不搭呀!!

通常這種大樓能看見的應該是玉蟾蜍吧..三隻腳的那種(招財用..)


喔..對了...變形金剛看了沒?!要趕快去看呀~~~


今年的生日..kosaku送我一個他精心挑選的ZIPPO打火機

因為剛拿到的時候沒有油..所以我把他放在我的紀念品專區展示

自從看了康是坦丁...基諾李維那帥氣的點菸形象之後

讓我燃起了"我也要降子點菸"的慾望(當然那帥氣形象還是基於長相的關係啦)

改用起我的"永遠忠誠*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ZIPPO打火機

我想說的是...有好長一段時間..持續使用著防風打火機

那真的是什麼角度都能點菸

是的...高科技使人笨拙...總有天世界會被機器人統治
(不過他們就得面對溫室效應的大劫難了...)

我竟然忘了怎麼使用一般的打火機

就降子..一隻大肥羊在圖書館外面

帥氣地點起打火機中的貴族ZIPPO

然後菸頭跟不到隨封飄逸的火源

像個在孔老夫子跟前讀書的小童般..搖頭晃腦

一點也不帥!!!!!!!

我都能感受到路人睥睨的眼神了!!悶呀!!


一點半...很久沒這麼晚睡了

現在是個生了病的幻衝

到達無慾無求的狀態

沒有想買的東西

沒有想逛的地方

每天八點起床

比上班的時候還勤勞

所有的一切一切...

是因為我真的很想趕快做動畫

閉上眼睛..我總能看見我做3D時快樂的模樣

啊..最近想到一個笑話..有沒有人要跟我合作..把它做成動畫版本?

有的話請留言..我只能出腳本分鏡..

各種形式不拘..網路流傳使用 歡迎合作~~

該睡了...祝大家一切順利

寫報告寫得順利~~加油!!

下一篇:妙不可言

D.S.T. 2007-07-30 00:36:40

該不會是那種有安全防護的打火機吧
如果是的話
那畫面看起來會更...悔不當初.

版主回應
不不不 是打火機的貴族ZIPPO
但是那個場景仍令我悔不當初呀!!!
2007-08-01 01:09:06
臭寶 2007-07-25 13:03:57

我可不可以當配音

版主回應
歡迎歡迎
可是總得有畫的人吧....
2007-08-01 0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