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03:33:00陳幻衝

HONeY 蜜糖第一名

HONEY(蜜糖第一名)

這個中譯名很令人無話可說的片子
(其實英文片名也很糟呀..可是這是取自於女主角的名字)
(取這種名字也不錯..每個人都叫你honey也算天經地義)

一切都是因為緣分才讓我能夠觀賞此片

那是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當我查詢著李奧寶娃(Lil Bowwow是的..他的姓真的是狗叫聲)的MV想抓來放IPOD時
(這是一個10歲左右就以快嘴氣長而出道的黑人小朋友)

不小心查到了這部電影的跳舞片段*註

不幸的是標題竟然只寫了>HIPHOP DANCE<

我看了片段之後很想看這部電影偏偏不知道片名

而之所以會查到這個片段都歸功於上傳者將影片的標籤打錯人

他將片中小朋友>李奧羅密歐<打成我正在找的>李奧寶娃<

就這樣含恨過了三四個月

我看見了蜜糖第一名的片子

這片名我本來是不會對他有興趣低

好死不死讓我看到海報右上角是嘻哈教母蜜西艾莉

看看故事簡介二話不說就急切切的弄來看啦


這是改編自一個美國很搶手的MV編舞老師的故事(最愛真實改編的電影了啦)

+城市中堅強、性感的舞者,搖身一變成為事業有成的音樂錄影帶編舞家。然而她的教練覬覦她的成就,威脅她和自己上床否則要毀了她的事業。蜜糖最後決定去追求一輩子的夢想,一手創辦屬於自己的舞蹈學園,專門培育後起之秀。+

故事的主軸很有教育意義

不過其中談論到黑人小朋友為了生存不得不裝大人.搶劫.販毒之事

令人感觸良多呀

只是缺乏一個正確的指引

人的一生都將灰暗無光


另外

雖然我知道尬舞這種東西比的是創意

不過在看此片之前

我還是以技術性遠比創意重要的角度在看街舞

這部電影讓我懂了編舞創意的真諦呢!!



當我越看越覺得哪裡不對勁的時候

發現這就是我尋找已久的>HIPHOP DANCE<那傳說中的電影

最後的募款公演(就是我無意間看到的那個片段)

真是一場很棒的演出

推薦.這是部好電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IPib8T3vRI
(公演部分影片)

P.S:那個帶帽子的白人小孩練過的..跳的真好呀!!

上一篇:STeP uP

下一篇:TaKe the LeAD 獨領風潮

培煊 2009-02-14 09:36:32

你喜歡嘻哈啊?
我很喜歡哦^^
可以交流一下!!

版主回應
算是吧

但是不有研究哦

只是單純喜歡
2009-02-16 01: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