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7:14:38zabiar

雲雀 and 迪洛

「哈啾!」
雲雀摀住鼻子
奇怪,我感冒了嗎?頭有一點痛...
如果不去學校,又會發生一大堆事.
雲雀拖著沉重的身體,慢慢的走向學校


「嗚哇!藍波,不要亂丟炸彈啦!」阿綱的聲音從後面傳了過來
是草食性動物呀,一大早就吵吵鬧鬧,真有活力...
「阿哈哈哈!蠢阿綱,來抓我阿!」藍波拿著手中的炸彈揮來揮去
「藍波!不要跑!」在藍波身後的一平用著中國口音叫著
這時,藍波手中的炸彈恰好飛了出去,朝著雲雀飛去
「!?」雲雀快速的拿出柺子,把炸彈打向藍波
「雲...雲雀學長!?」阿綱恐懼著看雲雀
被打到的藍波趴在地上,眼睛流出了一堆淚水「要‧忍‧耐...嗚哇~~!」
阿綱跑向雲雀面前,焦急著問「雲雀學長,對不起,你沒事吧?」
「...下次小心一點...」雲雀說完便走向學校
阿綱呆呆的看著雲雀的背影「今天的雲雀學長怪怪的,竟然沒打我?」

阿~~!頭好痛,整個人都不想動了
雲雀在個人接待室的沙發上躺著
還是要去巡邏...
雲雀站了起來,走向門外

嗯...去各個班級看看好了
「里包恩!?你在做什麼啊?」阿綱的聲音從樓梯口傳來
「遇到麻煩就想回家,真是沒路用的傢伙」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要回家啊!」
「你這樣怎麼當彭戈列首領」
「我從來都沒要當啦!」
「以後彭戈列就靠你了」
「聽我說啦」
「喂!你在做什麼?上課了不進教室」
阿綱轉過頭看著雲雀
完了!我肯定會被打死!
「雲雀學長...我只是...我只是...」阿綱的聲音在顫抖
「還不進教室...」雲雀瞪著阿綱
「是!」阿綱急忙跑回教室
奇怪?雲雀學長真的怪怪的?

雲雀走回接待室,躺在沙發上
真的好疲倦,先睡一覺吧
「扣扣」門突然被敲了兩下
哪個傢伙,吵死了
「進來」雲雀有氣無力喊著
「嗨!雲雀,我來看你囉!」迪諾打開了門微笑看著雲雀
「是你啊...」雲雀撇了迪洛一眼
「不要用這種眼神嘛!我還特地帶感冒要來耶!」迪諾傷心看著雲雀
「是這樣阿...你怎麼知道我感冒了」雲雀直視著迪諾
「咦!...這個...是因為有心電感應啊!」迪諾比著一個愛心的形狀
「....」雲雀繼續直視他
「阿哈哈...總之你先吃東西吧,你早餐大慨沒吃吧」
迪諾拿出了一碗熱粥給雲雀
「...謝謝」雲雀臉上泛紅,吃著熱粥
天啊!臉紅的樣子真是可愛啊!迪諾在心中不斷吶喊
迪諾把雲雀吃完的空碗放一旁
拿了一個感冒要給他
「快吃吧,然後睡一覺就好了」
「嗯...」雲雀吞了藥躺在沙發上閉上眼睛
迪諾看著雲雀的睡臉
好可愛喔!好想親上去喔!不行!我不能那麼卑鄙!忍耐
其實我昨天故意帶他去河中訓練,說什麼鍛鍊手力,足足有三小時半裸訓練,
他才感冒了,唉!這麼做也很卑鄙,但我想照顧他,一次也好,我...

迪諾輕輕親了一下雲雀

一次也好,我只想在他身邊照顧他......

end
勉強打出來的文了
但不怎麼好笑
怎麼會這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