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01:48:11阿宣

齁.

明明以前比較白.

 

 

我愛長髮 我愛長髮.

我恨屎短髮

我要我的長髮

我要當長髮怪

 

我不習慣短髮吶吶吶

誰說一定要剪掉

老人說法都一套

就是不懂年輕人

誰叫你們是老人

誰叫我要認識你

怪我衰就好了咩

給你動到刀

毛都掉光光

 

吶吶吶.

 

我要放假

我要放無薪假

我要放無薪假

 

外面一堆人放假

你偏偏不給我放假

 

叫他們來幫我上班

我放無薪假阿阿阿

我的黑眼圈

積了又積

都不知道堆了幾天

初一連假

真怕我給他五天假一次睡光光

害我現在都不敢睡

怕睡了之後就起不來

噢呵呵呵呵呵

我純發洩

別把我當 敗恥 or 轟吱 ....

 

我好想放無薪假

你不懂無薪假的快樂 =)

 

我不是敗恥 不是轟吱 ..

 

 

 

 

看完記得按

 

紅色的 

 

 

可愛的

 

 

苗條的

 

 

幽默的

 

 

快樂的

 

 

高興的

 

 

美麗的

 

 

帥帥的

 

 

歐姬的

 

插插 !!

 

 

 

有控就回應一下吧

我閒了  ..

 

再見.

 

 

 

 

 

 

表情符號 有歐姬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