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18:56:03AlwaySmile

開心的一天

最近的體育課
大家打排球和羽毛球都打瘋了
我的手
現在肌肉有點痛
跟35   34   12打羽毛球打到流一大堆汗
今天好熱ㄚ
本班竟然還跑到公園去打排球
我們候補的就在那邊打球兼玩遊戲
剛開始張光瑋輸了
他的逞罰  要到其他人面前做那個白痴動作
還要說  go go大家一起跟我來
可惜太小聲了啦
第二次輪到我這個倒楣鬼
我就到別人面前做白癡動作+大喊我是潘若迪
其他人竟然就坐一排在那裡看
喔~聽說我後面的人真的在看我耶
應該很丟臉吧
我的形象也毀了
沒差啦


後來就一直陷害張凱翔

他到一堆老人那邊 說啥許純美不許純美的
反正我就是從頭到尾一直笑一直叫
張光瑋還說我是過動兒
我這叫做人來瘋啦 一堆人我就開始hi起來了



///
打一打看到很多隻超可愛的狗狗
就跟岱凌奔過去
超可愛的
都還沒長大
我抱的那隻好乖喔
牠還抬頭看我 靠在我懷裡
愛死狗狗了
////
喔爺
我排球進步了
至少接的到球是吧
但還要再繼續加油
小波太強啦



今天是個快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