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08:51:10Z.

過了就不再回來.



靠妖= =
我又整夜沒睡了
我剛剛帶多多出去買早餐回來給我媽吃
真是個孝順的好孩子.....









我昨天收到一張單子...



親愛的 貴家長鈞鑒

首先恭賀貴子弟即將進入僑光最受矚目的應用英語系

為了歡迎學弟妹的到來 並協助新生能儘快融入新環境

本系擬於9月20日(星期六)至后里鳳凰山農場舉行迎新.....拎老師勒



迎新拎老師喔靠妖= =
還叫我新生訓練那天帶2200去繳
我怎麼看都覺得這很像詐騙集團的手法.....










我不想去迎新~~~~~~~~~~~Q____________Q
去山上養蚊子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為什麼要去農場 = =
感覺很像去那邊餵牛吃草擠羊奶之類的.......




不要剝奪我的假日.









有一些事情
我超級想說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說
就算知道了
我發現我說不出口.










懦弱了
這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