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1:54:41♥沙皮♥

三天兩夜~逼近

哇哇哇~我的三天兩夜台南遊~
慢慢在逼近嚕耶~
阿~~~~~~~~~~~~~~~~~~~~大叫
超開心的!
不過...下雨下雨一直下雨~

天ㄚ~~~~~~~~~~~後天是個好天氣吧!
老天爺~~~~~~~~~~~~~聽到我在叫你嚕嗎?
哈哈哈神經病
不過
我的晴天娃娃做好嚕~
我一定要把祂掛上去

哈哈

要和我去住旅館的哈尼~你期待嗎?
北七......ㄏㄏ

不過超開心
不過....雨有毀了我的心情!
不過.......你說下雨一樣可以在旅館玩的很開心

哈哈好吧!那我一定要把你灌醉~
拍下裸照~
登在網路上拍賣~哈哈一張1500好嚕!


不鬧嚕~
只是好無聊來發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