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16:19:05♥ " BEAR " b

08韓國音樂新趨勢 神起Rain教你做坏男人





男人越坏女人越愛

要說今年韓國歌壇第一“坏男人”當然要數重
新回歸韓國舞台的Rain,新專輯主打曲《RAINISM》中顯示出了“坏男人”的气質。Rain在歌中直接以“I`m gonna be a bad boy”為歌詞宣告自己要成為“坏男人”。歌曲中還包括“你已經被迷住,你已經無法逃脫”等對女性進行催眠式誘惑的歌詞。

Bigbang成員太陽的個人單曲“只能看著我”也紅极一時。歌詞:“就算我花心,你也絕對不能花心,就算我忘記了你,你也不能忘記我,偶爾喝酒了或者沒有跟你聯系,就算是我和別的女生看對眼,你也只能看著我。”明擺就“很坏”同時也帶來了一些新的沖擊。點擊試听<<<

從題目“MIROTIC”開始就讓人逐漸沉浸在東方神起的魅力而不可自拔。歌曲中收尾處反复的唱道“你想要我,你迷戀我,你為我瘋狂,無法分開,你想要我,你迷戀我,你為我瘋狂,你是我的奴隸。”展示出与之無法分离,東方神起自身的魅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