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2:48:51♥ " BEAR " b

疑 ?! 小龜的小褲褲被偷了 ! ?





龜梨和也的(拳擊)專用內褲一件接一件消失?!怪異事件發生!



KAT-TUN的龜梨和也(21)主演連續劇「1磅的福音」。



這個連續劇的錄影時龜梨被捲入小麻煩了。



(以下引用)



「其實是…」製作公司工作人員降低聲音邊透露發生的奇怪事情。



「演戲服裝的拳擊專用內褲消失了。的確是曾放在準備室內的東西,但就這樣咻~的消失了」



而且,拳擊專用內褲消失的還不止一兩次而已。「開拍後才3週內,消失3件了」(前面出現的製作公司工作人員)



那個專用內褲是,龜梨是為了投入這個角色而自行去運動用品專賣店四處尋找而找到的一件要3萬日幣的衣服。「龜梨考慮到要拍連續劇使用的,連備份也準備了共計買了5件」(同前工作人員)



其中3件已經消失了。其他的工作人員及共演者的私人物品並沒有消失過。為何只有龜梨的拳擊專用內褲會消失呢?



「更不可思議的是,消失的並不是全新的內褲。不知為何,龜梨在拍攝時使用過的流汗溼透的拳擊專用內褲才會消失。拍攝現場的女性工作人員人數是零喔。龜梨的服裝師或化妝師也是男性…。」(同前工作人員)



(引用自東京體育報)



難不成犯人是男性?



龜梨那美麗的臀部曲線,在新宿二丁目附近(同志夜店集中的大本營)很有人氣的事情廣為人知。難道是…。







疑 ?!
小龜的褲褲被偷了 ...

誰 ~ 是誰那麼缺德 ...
竟然敢偷小龜的小褲褲 ...
呵呵 ~ 不會是赤西君吧 ! (仁 : 我沒有好嗎 ?!)
好吧 ~ 怎麼可能 ....

不過到底是誰偷了小龜的小褲褲呢 ?!
(仁 : 被我抓到是誰偷了小龜的內褲... 我一定要扁死他 ... 小龜的內褲要偷也是要我偷 ... ) XDDDD
(我 : 哈哈 ~ 原來仁你也像要偷小龜的小褲褲吧 ! 不會揪是你偷的吧 !)
(仁 : 我沒有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