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01:09:05♥ " BEAR " b

戀空 ˇ 非常值得一看 >ˇ<




不管過了多久,

我們的天空,始終是相連著的吧?

因為那是我們手牽手,

一起愛過的證明……



友 情 、 排 擠 、 懷 孕 、 背 叛 、 別 離 、 新 的 戀 情...
在 許 多 的 逆 境 當 中 一 直 被 翻 弄 著
美 嘉 和 支 持 她 的 人 自 然 的 聚 集 在 一 起
也 一 邊 成 長 著
是 個 話 題 辛 辣 又 令 人 難 過 且 溫 暖 人 心 的 長 篇 愛 情 故 事 。

你幸福嗎? 我非常幸福。

戀愛是不能想像的東西...因為擁有了~又要放下,是如此難過及痛苦的決定。不過能遇見你真的很幸福。能被你所愛真的很幸福。愛你真的很幸福。美嘉最後所仰望的戀空會是什麼!?






戀空 ˇ
讓人催淚的一部阿 ˇ
看完戀空 ˇ
整勾人 ...
只能說 .... 哭到不行 ˇ
太感人啦 ! (大喊)
男女主角都很棒呢 !!

雖 然 說 只 是 一 段 普 通 的 戀 情 ˇ
可 是 ...
最 後 還 是 被 打 動 了 !
被 男 主 角 . . . .
最 後 的 不 甘 心 而 打 動 ˇ
我 整 勾 人 完 全 崩 潰 . . . .


尤 其 是 . . . .
在 最 後 的 醫 院 ˇ
兩 人 以 手 機 對 話 ˇ ˇ
我 整 勾 人 真 的 完 全 不 行 ˇ ˇ ˇ
哭 到 不 知 怎 麼 去 形 容 我 自 己 ˇ ˇ ˇ ˇ
(( 哈 ~ 感 覺 上 變 得 不 是 我 自 己 了 呢 ! ))


所以 ˇˇ
這部電影 ...
非常值得一看 ˇˇ
大大大推薦這部電影 ....
不訪有興趣的人 ....
可以去看看這部電影 ˇˇ
真的真的非常好看 !!








如果那天 ,
我沒有遇見你 。
我想 ,
我就不會感到如此痛苦...

但是 ,
如果我沒有遇見你 。
我也不會知道 ,
那麼幸福的心情 。


『 我 想 變 成 天 空 , 因 為 不 管 美 嘉 在 哪 裡 我 都 看 的 到 』

『 き み は 幸せ で し た か 』
你 現 在 幸 福 嗎 ! ?
『 と て も 幸 せ で し た 』
我 曾 經 很 幸 福 過
『 と て も幸 せ で す 』
我 現 在 很 幸 福

『 雖 然 這 個 戒 指 很 廉 價 , 但 我 會 給 你 全 宇 宙 的 星 星 』



每一句 ˇ
都好棒 ˇ 又讓人想哭 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冬眠中的魚 2008-01-08 18:42:48

好看= //// =
昨天看完之後~真賺人熱淚阿> <

推推推!!^^

版主回應
對吧對吧 !
真的賺人眼淚阿 > <
看到都哭死哩 !

謝推 ˇ ^ˇ^
2008-01-08 22: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