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23:35:25♥ " BEAR " b

唯愛 >> 要要要要播啦 !!!! 爽阿 !!!!






阿阿阿阿阿 ~
小龜所主演的”唯愛”要台灣播啦 !!!!!
超超超超超高興的 ....
”唯愛” 這部超超超級好看 ....



我還在想唯愛到底怎麼時候播呢 ....
想說電視都在播”我的秘密花園” ”流星花園2”
因為這兩部戲剛好跟”唯愛”差不多時間 ...
所以我一直在想應該會播才對 ....
想阿想 !!!
終於終於 ... 要給我播 ”唯愛” 啦

超爽又超高興 .... 哈哈 !!!!


雖然還不確定怎麼時候播 ....
可是一公升的眼淚完結篇後是東京朋友 ...
那應該是東京朋友後會播出吧 !!!


沒看過的人不訪看看吼 !!!
真的很好看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