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2:34:33♥ " BEAR " b

原來˙如此



原來聖當初想退出 ♥ KAT-TUN 〞 押 !!!
原來是...因為地位不同(?) ...
阿 ~ 怎麼講 ...
算是說 ... 聖先進來傑尼斯的 ...
其他 5位是晚進來的 ... 算是晚輩 ...
所以意思是 ... 為何要跟後輩的組合 ... 這樣說對吧 !!!
不過聖也太那勾了吧 !!! (不是有意這樣說的唷)
竟然把 板上的 KAT-TUN ˙ 撕掉自己的 T ...
這樣變成 KAT- UN 了耶 !!!!!! (這樣怎麼唸押 !)
這樣 ˙˙˙ 揪是說 ˙˙ 自己還不是 KAT-TUN 的意思囉 !!

不過 ˙˙ 前輩也好˙後輩也好 ˙˙˙
現在你們的感情不是揪很好嗎 ?! (聖:本來揪很好)


心情來源來自 ˙˙˙ 少俱訪問 ˙˙˙˙






↑ ↑ ↑ ↑ 感情好到成這樣 ˙˙˙


原來小龜跟丸子是先認識的押 !!!!!!
難怪感情那麼好 ....
好到可以這樣押 !!!!
還真是 ... 可怕押 !!!!!!



心情來源來自 ˙˙˙ 也是 少俱訪問 ˙˙˙˙


揪算這樣呢 ??
我還是覺得 ˙˙˙ 赤龜夫婦最高 ˙˙˙˙
誰也不行去拆散他們˙˙˙(有那麼嚴重嗎?)
揪算是劈腿 ˙˙˙ 也不行 !!!!!!
小龜是屬於笨仁的 ˙ 笨仁也是屬於小龜的 ˙˙˙
誰也沒辦法去取代 ˙˙˙ (這勾人已經嚴重到這樣了˙已經沒救啦!)

打打打打 ˙˙ 打到想到一勾劇情 ˙˙
自己想還滿好笑的 ˙ 應該不會無聊吧 ˙˙˙




以下 ↓ ↓ ↓ ↓





↑↑↑↑↑
丸: 小龜我來找你一起拍照啦 !!!
小龜 : 好押 ! 我們來拍照 !!!

這時 ˙˙˙ ↓ ↓ ↓



笨仁 : 小龜 ˙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
小龜 : 又沒關係 ˙ 只是拍照而已啦 !!
丸子 : 對咩 ˙ 幹嘛那麼在意押 !!! (哇~好敢這樣講唷!)
笨仁 : 死丸子 ~ 你不去勾引我家小龜不揪沒事了 !!! (怒)

狀況如下 ↓ ↓ ↓ ↓



丸子 : 阿 ~ 小龜 ~ 救命押 !!!!
笨仁 : 誰叫你要去勾引我家小龜 ...
丸子 : 我比你早認識小龜耶 !!!! 感情好是正常的 !!!
笨仁 : 揪算是這樣也不行 .. 你去找你的龍也不揪得了 .
幹嘛還跑來跟我家的小龜拍押 !!!



忽然差進來一句話 ˙˙˙˙

小龜 : 仁 ~ 好了啦 ~ 不要這樣欺負丸子啦 ~ 這樣丸子很可憐耶 !!
笨仁 : 可是 ˙˙˙
小龜 : 我答應你 ~ 不跟丸子拍 ~ 可以了吧 !!!!

狀況如下 ˙˙˙˙














哈哈哈 ~
好好笑唷 (哪裡好笑啦 !!!)
不過我覺得有點瞎 (根本揪是很瞎 !!!!)


以上 ˇ 終 ˇˇ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刺 刺 " 2007-03-26 18:53:02

喝喝~這篇也整個太可愛了吧~

我好愛這篇文噢!

是妳自己編的嗎?

照片也太剛好了吧~

照片也都好可愛噢~

我最喜歡小龜靠著小赤的那張辣!

可愛到爆!

還有小龜露點那張........

呵呵~>///<

真是的~是在引誘誰呀!?

也整個太性感了吧........

版主回應
呵呵 ~ 我自己也不知道 ...
我腦子裡揪忽然想到 ...
絕得還滿好笑的耶 !!!!!
呵呵 ~
2007-03-26 21: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