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6:39:58♥ " BEAR " b

龜梨新願 只求睡到飽







「KAT-TUN」成員龜梨和也、田口淳之介,新春期間穿上日本和服應景。龜梨去年與小泉今日子爆出「忘年姊弟戀」成為熱門話題人物,他出道後,每逢過年都在工作中度過,他笑說:「我過年沒有特別計劃,只要能讓我睡個飽覺就行了。」田口淳之介過年一定到神社參拜,祈求全年順利平安,以及全家人身體健康。



田口淳之介家裡蹲
龜梨這幾年的國曆除夕都在跨年演唱會的舞台上度過,表演結束後便和工作人員一起去神社參拜,接著回家補眠,起床後又忙著彩排舞台劇,雖然感覺有些無奈,但多年下來,也習慣了。田口淳之介笑說:「過年如果有假可休,我都待在家裡睡覺,只是不管睡了多久,總是覺得沒睡夠!」








這樣讓我感覺 ...
他們倆 好口愛唷 !!!
只求 睡個飽覺揪好了 !!!!
說真的 ...
當藝人還真是辛苦 ... 每天都要工作 ...
一天也睡覺 也是睡不飽 ...
真的好可憐唷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