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7:25:03♥ " BEAR " b

手越祐也『TEGOSHI☆SP』 日記


「Step! Step! Step! ─ Step.3」

今天是久違的休假,我在家裡悠閒地渡過一天。
最近我終於結束睡眠不足的生活了。猜猜看,為什麼?
・・・
・・・
・・・
答案是世界杯足球賽。
最後是義大利贏得冠軍。比賽前我本來預測法國會贏的,真可惜。
不過,世界杯足球賽真是精彩!美中不足的是日本隊在預賽就被淘汰了。希望他們四年後能獲勝!
雖然沒贏,所有日本人不分男女為同一個隊伍加油的感覺真好♪
四年後我們再一起幫日本隊加油吧。
講點別的事,很多人都跟我說他們有看《My☆Boss My☆Hero》。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當然演唱會或戲劇都有它創作的意義存在,但吸引越多觀眾越能發揮意義的影響力。
我真的由衷感到高興。請大家繼續收看第二集。
看到網頁上有人留言說:「我有在看連載!」就覺得好開心。
我還真是個頭腦簡單的人哪!笑
如果這樣能感受到幸福,那就希望讓大家都感覺幸福。
成亮(Shige)───生日快樂。
還有一年就變成大人囉。
來辦個生日派對吧。
我很快就會在生日派對見∼到你了。


本篇日記為7月12號寫的日記

下一篇:NEWS 山下智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