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2:04:09♀妞兒♂

17歲的回憶錄

228

我生日的前一天

再次聲明 我的生ㄖ是 3/1

還記得...
還記得~~

這天,雖然天空不做美...

卻是那樣的令我難忘!

麵包妹還有你一起幫我過生ㄖ

雖然還騎著單車...

因為RAINING~不小心地..遲到了...(心 緊張了)

聽到你說『下雨。騎車騎慢點 沒關係...』(開心)

你們在這天 還聯合起來耍我,記得嗎?

你們躲起來...讓我找不到~私底下還笑得很開心!你們真的很壞!

連電話都故意不接..害我又緊張了一下

禮物很豐盛,一大盒的奶油泡芙.可愛的音樂盒.

我 很愛

第一次跟你一起拍了大頭貼...

這一整天,不知道怎麼形容的開心!





上一篇:○~願~●

下一篇:期待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