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08:23:14M e i__y i〞

美好的早晨

 


 

 

呼吸新鮮的空氣

多久沒有這總感覺了.......

其實並不是我早起

而是我一整晚沒睡換來美好的清晨ˇˇ

我還能聽到蟲鳴鳥叫聲,蟲鳴是有點誇張啦.....

但句子這樣接聽起來,讓人想像空間比較舒服,彷彿身歷其境=ˇ=

一整晚沒睡的我,現在精神還是挺好的說

本來有打算睡一下的,躺在床上就是睡不著

只好又開電腦打發時間

看到挺多工作,或是都是個好機會

因為今天呼吸到太陽剛露臉清新的空氣

一整天應該都會挺lucky的吧^^

所以我要去應徵工作.......希望這3間可以給我滿意的答覆

我對這3間可都是充滿期待的唷

不要在讓我對工作這兩個字感到厭煩了好嗎!!

一定會成功的~!!:]

我不要在過混吃等死的ㄖ子拉

所以請給我機會給我機會,感激不盡!

今天的行程鄭皓中還沒給我答覆

真不知道他在搞什麼鬼一一

要約的人是他,今天都已經到了,還不趕快打電話給我

黃聖傑則是急到跳腳,昨晚我叫他打給鄭皓中

他說語音信箱,叫我要等鄭皓中電話

等到電話馬上連絡他,因為他今天要上班

鄭皓中現在應該也還在睡,如果現在打過去會不會被罵阿= =+

還是會吵到他們溫存一一

算了!!我還是乖乖的等電話吧.........

現在滿心想的都是工作工作工作   

我可以的,對吧^^Y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還是沒有我的份

下一篇:good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