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01:28:25M e i__y i〞

熱戀期

 


某天正和朋友討論著一些事情(事隔有點久了)

A朋友:我跟你們講一件超誇張的事情.....

我們:什麼阿??

A朋友接著說:就是阿,我有一個朋友最近剛跟一位女生交往

       應該才交往一個禮拜多,他們吵架用吼的

我們:(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異口同聲的說)真的還假的阿,會不會太誇張

通常剛交往的男女朋友,都會陷入熱戀期的阿

也會很禮讓對方,怎麼這對會出現這樣呢?

真的是時代變了......

這時淑茹就說話了:好歹我跟鄭皓中的熱戀期也有兩個禮拜......

我說:是喔!!!我現在還在熱戀期餒......

   此話是真是假捫心自問就知道了,呵呵~ (當然是真的)

我們這麼愛對方ˇˇ

這幾天都荒廢了報台,不是我不想打,想打的時候就沒開電腦

想打的fu也是一下子就消失不見-.-

所以導致文章遲遲無法呈現ˇˇ

話說,最近的我好像一直做惡夢

一堆殺人的,不然就是一堆有的沒有的

搞的我頭昏腦脹,一直睡不飽

最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每天都很晚睡ˊˋ

每次都說要早點睡,等到我洗完澡,用好我該用的東西

準備躺在床上睡覺時,看一下時間 

cow!怎麼又一點(二點)多了阿

這樣是要早睡個屁-..-

起床都中午了...生活怎麼會這麼糜爛阿

工作,最近找破頭.....

機車!沒有一個上門的~"~

是有沒有這麼衰阿....從什麼時候就開始找的

朋友們說的也很對....是我在挑工作

但....那些餐飲的我真的不想做那些工作

這樣我上起班也很沒勁...其他幾乎我都OK

我也不是說都挑輕鬆的....很多也是很辛苦的阿

但是他們就是不應徵我,我還能怎麼辦呢?

我真的很想去上班阿

我真的很想,真的很想.........好嗎...................

最近又很沒有心想去上課了

腦袋只在想著工作的事

經濟壓力似乎也越還越大.....

好多想要的東西,沒辦法到手,很難受阿—﹏—

現在又興起減肥念頭,And hubby jogging together.

Sweet small dating♥ >/////<
 
五月一號忘記慶祝了ˇˇ
 
我們在一起"一年十個月"^^
 
我們的愛會一直這樣手牽手的走下去,對吧!寶貝
 
The lives of two people
 
嘻˙ˇ˙
 
哈哈哈哈哈哈
 
While hubby sometimes very well-behaved, but I still your favorite
英文很破,很懂的人請不要笑我--凸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I CRY....

下一篇:還是沒有我的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