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22:12:02M e i__y i〞









       不知道我還能忍多久

       忍到一個零界點

       或許一切就結束了

               _________0813









       回來要陪你玩電腦

       洗完澡 上限 你不在線上

       打給你

       你沒有要玩了嗎

       你說應該沒有了吧

       整個心都冷掉了

       騎這麼一段路是為了什麼?

       就你的一句話

       沒有了....

       算ㄖ!

       後唷

       說要陪我講電話,竟然在睡覺了

       煩餒

       一個人擦眼淚 好累

       淦麻這幾天都要讓我哭辣

       算了~以後都不用在為了陪你玩電腦而煩惱

       隨便我了!

       我的用心我的期待

       就這樣毁了,沒有了....

                __________0814














    愛 情: 老是自以為是的下決定,小心與對方的關係陷入僵局。

      
    好準= =

上一篇:還是一樣

下一篇:不夠成熟

逸... 2008-08-15 19:12:52

寶貝..我只想跟你說聲〝對不起,我又讓妳傷心難過了〞關於昨天的釋情 我並不想再提在解釋了
我怕會在衍生出更多問題出來 妳能了解吧!?
畢竟起因是由我的錯開始的...
寶貝老婆對不起 不要在傷心了好嗎?
寶貝老婆對不起 不要在難過了好嗎?
寶貝老婆對不起 不要在生氣了好嗎?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我 我我       我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我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我
     我         我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我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
       愛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妳
   妳     妳妳妳妳妳妳妳
妳妳妳妳妳妳妳  妳     妳
   妳     妳     妳
   妳     妳     妳
妳妳妳妳妳妳妳  妳妳妳妳妳妳妳
   妳     妳
   妳     妳
 妳 妳妳妳   妳     妳
 妳 妳     妳     妳
 妳 妳     妳妳妳妳妳妳妳
 妳妳妳
妳  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

版主回應
看你這麼用心的份上,這次就原諒你
事情過去就過去了,雖然我是真的很生氣
氣一氣就過了,你還是我最愛的寶貝老公
這點請你相信我!
2008-08-15 21:45:38
Bing Yi Chiou 2008-08-15 17:37:12

愛情..是〝兩人〞一起經營的
如果是單方面一昧的在忍耐 卻不提出之間問題
只會導致提早結束
〝如果說〞這是妳內心所想要做的
你可以直接提出 不需要這樣虐待 苦荼自己
妳並不需要忍到妳所謂的〝臨界點〞
如果妳想結束? 要的只是妳的一句話 !

這是關於妳前三句話的回覆!

版主回應
我也不想這樣,但是我不想讓你離開我
更不想我離開你,我相信這點你比我更清楚

     我愛你!
2008-08-15 21:4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