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6:36:50M e i__y i〞

牙醫ㄖ- -


       預定了今天要去看牙醫(跟嫺一起去)


       還沒到之前,就開始擔心= =


       我超怕牙醫的


       尤其是那種聽了會讓人起雞皮疙瘩的聲音


       我最受不了了~"~

 
       到了醫院,我超緊張的


       護士幫我量了一下血壓


       她說:『挖~心跳這麼快,你很緊張喔~』


       我說:『對阿!很恐怖耶= =』


       醫生看了一下我的牙齒


       有3個有點問題@@!


       我急忙說,都不會痛都不會痛ˊˋ


       好怕醫生要幫我幹麻幹麻


       今天拔了一顆牙


       剛聽到超ㄘㄨㄚˋ的= =


       麻醉藥注射後,就沒什麼感覺了


       但還是有感覺到醫生在搖晃我那顆牙齒


       那感覺很恐怖阿.....


       手都一直抓著衣服~"~


       我拔完一顆牙就結束了

      
       我還以為醫生還要幫我治療其他的勒


       今天第一次洗牙,好痛ˊˋ


       洗牙也會流血噢- -
       
       
       嫺,今天是去拔智齒的ˇˇ


       下面那顆還沒長出來


       醫生把肉割開餒= =


       光用想的就覺得噁@@"


       她拔了兩顆,傷口用線逢起來


       星期六要去拆線


       麻藥退後,我的傷口處隱隱作痛


       痛到很想打人ˋˊ


       不過我們還是到處去逛了一下


       去育樂街吃粥,都不敢讓食物去碰到傷口


       要吃東西也是一種掙扎= =


       最後還是把它解決了,只是吃了很久ˇˇ


       今天買了寶貝的情人節禮物︿︿


       寶貝應該會喜歡吧...

 
       逛到一半,嫺說她的牙齒越來越痛了


       所以就打到回府囉~~


       也開始下起雨,所以車就騎很快


       還差點發生車禍= =


       但是是對方的錯,哪有人開到一半就給人家右轉的阿


       真不知道是欠扁還是欠罵ˋˊ


       不要下雨拉~這樣我上班騎車很難騎耶ˊˋ


       昨晚都沒睡耶我


       我看我也瘋了


       玩遊戲玩成這樣


       不過昨天我又跟我家寶貝結婚囉


       嘻:)超開心的>///<


       也很漂亮ˇˇ


       今天早上7點多才乖乖躺回床上眠一下


       10點多就嫺出門了


       今天故事到此結束


       對了對了


       想到一件超high的事


       就是阿~爸爸有匯錢給我餒


       超開心的吧!我以為我去上班爸爸應該就不會給我零用錢了


       但昨天去看,竟然有耶


       哈哈哈XD


       一樣,今天又去敗了很多ˊˋ


       我要存錢ˇˇ


       

上一篇:沒關係

下一篇:還是一樣

女閒ˇ 2008-08-06 22:31:56

哇哈哈 真的很開心啦今天
下次在去玩摟
逛到一半牙齒痛 拍謝拍謝 哈
今天就早點睡吧,你真的很誇張捏玩遊戲不睡覺@@”咖早睡吧:)

版主回應
好挖︿︿
牙痛是會要人命
玩的時間還有很多不差這天拉~~
那我先睡嚕
掰!!
2008-08-06 23:21:31
*孟#霖* 2008-08-06 21:51:56

嘻~

那牙齒還會痛嗎?!

看你這樣形容 你的朋友。。

的牙齒 真的好像很痛欸!!

超毛的~嘻!

版主回應
哈哈~~是麻藥退後比較痛...
不過藥吃一吃就好嚕
2008-08-06 23: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