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6:07:06M e i__y i〞

97040506

  


   05晚上跟寶貝去花園逛夜市

   第一次覺得花園怎麼這麼好逛= =

   人不是說很多

   不像以前一樣,人擠人,寸步難行

   難道是因為之前在流傳的AIDS所造成的!?

   而且今天是星期六餒...

   一直不敢相信

   先找吃的再說~

   我們吃了炸麻糬,鳥蛋,煎餃,海苔捲

   寶貝還吃了炸蝦"冻"(→沒那個字= =)飯

   還去吃了藥善排骨!

   之後我們又去買了地瓜球

   兩個就像豬一樣

   一直吃= =
   
   呵呵~~
   
   逛沒什麼就回家了

   







   06這天一早我被挖起來

   去二姑姑店裡去幫忙

   我賴床到11點多才出門
   
   好愛困ˊˋ

   本來昨天不睡覺想陪寶貝到天光說
 
   可是抵擋不了睡意><

   就睡著了

   去完二姑姑那

   包個便當給寶貝

   1點多就趕回宿舍
   
   因為等等寶貝3點多就要座車了

   回來時,寶貝已經起床了

   問他昨天幾點睡

   他說6.7點吧
 
   撲!!這麼早才睡喔....
 
   然後就開始討論座車的事

   本來都在說坐火車去哪去哪的..

   後來結果是騎車去高雄@@!

   因為要做保安那班火車,時間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我們就飆去高雄了

   我們根本不知道路

   只好問路人...時間緊迫

   寶貝坐4:38

   終於讓我們找到了火車站~"~

   呼~~鬆了一口氣

   因為寶貝前天去買票,那個人打錯日期

   所以我們今天又去換票

   不行換!!還叫我們要從買= =

   整個就很...

   NT620餒

   好浪費= =

   寶貝也真是的!都沒清楚...

   以後眼睛要睜大一點黑!!!

   620買一個教訓,好貴耶...

   後來我買了月台票跟寶貝過去

   寶貝拿了5號的票給他剪

   他沒發現耶= =

   寶貝之後才發現拿錯張

   之後就跟寶貝道別了><

   每個車廂入口滿滿都是人

   寶貝也沒位子坐...

   一定很累

   之後我就拿6號的那張去退票

   所以我就趕快去了

   亂走走到了前站@@

   我的車停在後站耶....

   想說奇怪這場景,怎麼這麼眼熟

   後來又買一張月臺票過去後站

   整身汗...超熱的!!!

   去退票時,cow!他說車子已經開走了

   所以不能退...機車勒= =

   然後打電話給寶貝

   講一講,眼淚就流下來了ˊˋ

   沒事沒事....

   我要回家是一大問題

   我根本不知道路

   所以又去問路了

   亂騎,終於騎回原路了

   真開心:)

   但 好累喔

   腰酸背痛.....

   晚上又趕去二姑姑那邊幫忙

   真是累死我了

   超多東西要洗的

   洗到有點頭暈目眩

   弄一弄也都9點半了

   才騎車回家...

   回家又吃了一些東西

   洗個澡,終於可以上床睡覺了

   今天超好眠的

   晚安!!

  
     


      
   

上一篇:970404

下一篇:怎麼會這麼熱

2008-04-08 16:14:54

我上禮拜五也去逛夜市8點~1點

人潮越變越多ORZ

版主回應
呵呵~~
花園這個流言...害大家都不敢去
台灣人怕死阿= =+
2008-04-08 16: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