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17:08:03M e i__y i〞

新體驗^^



   話說3月7號這一天

   親愛的寶貝老公從花蓮來找我^^

   很開心:)

   原本跟我說他6.7點就會到惹...

   結果10點多才到= =

   誤差很大喔~

   不過也不是他的錯

   因為他的車子在來的路上壞掉惹ˊˋ

   還真衰....

   今天穿得漂漂亮亮去車站接老公>//<

   班上有人說"很辣喔~想把我帶回家!"

   真害羞,呵呵~~

   看到寶貝都有一種喜悅,這句話寶貝曾經跟我說過

   現在我懂那種感覺惹,現在的你做的事就跟我以前做的事一樣

   我們只是腳色互換而已~平衡一下唄!!︿︿

   本來想說6.7點到,要直接去中壢..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所以計畫又改變囉~~

   打算星期六在上去,後來想想還是星期ㄖ在上去好惹

   因為我星期ㄖ還要去佛堂,匠子很趕...

   跟寶貝討論一下~寶貝也說好阿~那就匠吧!!

   現在默契越來越好嚕︿︿

   每次我講完一句話,我就會幫寶貝他接他想說的話

   呵呵~~

   而且很奇怪的是......我不知道的事或是我想要讓寶貝猜的事他都知道

   這是讓我感到很神奇的事@@!

   每次我說完,他就會說,然後我就說ㄟˊ~你怎麼知道

   寶貝就會說:當然!我誰!?

   我就會說:你噢!你是我小弟阿~

        難怪你都知道,哈哈XD

   寶貝說:才不是!因為我是你老公,所以你的事我當然知道阿

   嘻:)

  星期六去吃麻辣燙,感覺還不錯吃︿︿

  晚上計畫去花園逛一下~

  但寶貝要先去剪一下頭毛,touch

  剪完都快9點了~我想說那不要去好惹

  因為一逛下去一定會逛到很晚

  明天我還要早起....

  我家寶貝真的很38,哈哈~

  超38的,不過你真的很帥ˇˇ

  人長的帥不管剪什麼頭髮都帥~>//<

  寶貝一定會說:我知道咩!呵呵~

  真的很自戀

  剪完後,我們就去吃晚餐

  發現新大陸!那家素食真好吃餒︿︿

  寶貝的雞絲麵羹比我的餛飩湯麵好吃....

  真的很好吃~~~魯味也不錯!下次在去吃:)

  吃完就回家嚕....

  星期ㄖ我很早就起床了(7點多←對我來說很早 =ˇ=)

  然後我跟寶貝講話,他都隨便應付我= =

  他連睡覺都可以跟你對話,而且是熟睡狀態←很誇張⊙0⊙*

  我整理好就出門去佛堂惹~

  騎出去,天阿!!早上怎麼這麼冷~"~

  又懶的進去拿衣服穿...就算囉~

  到佛堂跟蓁,批哩啪啦說了一堆....什麼事都要重講= =

  突然發現有點累,一樣的話,但遇到不一樣的人

  所以發生的事情又重複說給那個人聽,口水噴了不少ˊˋ

  吃完中餐就趕快趕回來.....

  一ˊ!?看一下房門,燈亮亮的,寶貝起床了唷~~

  我還以為他會睡到我回來叫他勒

  我一進門,他說他剛起床餒~~

  呵呵~這麼巧哦!!!!

  今天我們要做高鐵回家(中壢)

  哈....沒坐過高鐵耶,好high﹋

  先洗個澡在出門,騎車去保安寄放

  在坐小黃去高鐵

  先去買票,然後去摩斯吃東西,我們做自由座

  現在好像變貴了餒,現在是沒有打8折了嗎!?

  一張票好像是1070,真貴ˊˋ
  
  高鐵是什麼簡稱!?寶貝跟我說過,但我忘了= =

  那時候我還在開玩笑說:高鐵的簡稱就是高級鐵路阿~

  鐵路都用黃金做的耶!!(我在鬧笑話,哈哈~)

  車子來囉~~踏上回家的旅程︿︿

  感覺挺不錯的~好久沒看到爸爸媽媽了,很想念所有的家人~~

  跟寶貝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一路上我們都一直講話...

  這種感覺真好:)

  高鐵的速度,我有用相機錄影起來,但是這個放不上來

  剛好有銷售員走過來,就跟她買了巧克力棒

  
  

  NT35,到中壢好像5點多了,天色陰陰的,有點冷...

  本來是要叫叔叔來載我們,但他們去釣魚了....

  打給寶貝的好兄弟"小剋"他也沒接,好像是在睡覺吧...

  所以我們只好坐小黃回家,回到家看到媽媽、爺爺、奶奶、弟弟

  問候一下~

  媽媽嚇到說~妳怎麼也跟著上來,明天不用上課嗎!?

  我說:要阿~

  媽媽說:齁~你們錢很多餒!!

  我就笑笑嚕.....

  弟弟看到我很興奮,太就沒看到我了

  然後就跟寶貝上樓去整理他要用的東西...

  之後爸爸他們就回來了~~

  那時候寶貝叫我幫他看他穿哪一雙皮鞋比較好

  我就站在樓梯那邊,爸爸一近來說:一ˊ?那是誰阿!?

  我就抬起頭說聲叔叔~~

  爸爸就說:喔~你來了阿~好久不見了....

  從2/4後我就都沒有再去過寶貝家

  真的很久了,已經都會想他們了~

  聊聊聊,吃一下飯~洗完碗...

  就跟寶貝出門去繳電話費

  然後又去買他要吃的東西~

  這次回來大家都有看到,本來姊姊去上班,以為看不到她

  我們再整理東西時,她剛好就回來了...

  姊姊為了感情的是在煩惱,希望她早一天跟小野合好...

  姊姊回來換個衣服又出門惹~我們也準備要出門了

  要去汐止的舅舅家....因為明天早上要趕車的因素

  所以不能住在家裡,不然寶貝會來不及

  他11點就要在光復那邊報到了

  晚上好冷= =+

  往台北的人潮洶湧.....超多人的

  還好還有位子坐,因為寶貝的行李很大一包

  從中壢到汐止還有好多站喔,坐很久....

  一路上我們又是批哩啪啦說一堆,我們真的很會講

  哈哈~~好像只要有我在的地方都安靜不了

  忘記是幾點到汐止了,汐止更冷= =

  又下毛毛雨,我們搭小黃去舅舅家

  剛好舅舅他們也剛回來,就一起搭電梯上去~

  寶貝跟他們聊了一下,我們也回房睡惹...

  我要換一下耳環才睡,誰知道都穿不過去= =

  掙扎很久,最後放棄了...先睡比較要緊

  明天5點多就要起床了~

  趕6點08的車去台北

  然後我們在分開座車了,寶貝坐6點42的車去花蓮

  我做7點的回台南~離別前寶貝還親我,害我尷尬了一下

  因為旁邊都是人>///<

  他上車後,我還看著他,他應該以為我走了吧...

  他在第4月台,我的車在第3月台

  我走到第3月台,還看的到寶貝~

  所以就打給他,叫他看一下我︿︿

  很捨不得的跟他說bye bye~

  好想寶貝噢ˊˋ

  回程路上我就一直睡,真的很睏= =

  這兩天都睡不飽.....

  9點多寶貝有打給我,我在睡覺

  他說那我睡吧~我說好

  他說:我到知道在打給你~我也說好

  但他到現在都還沒打給我= =

  想聽聽他的聲音,手機也關機了

  只好等他囉.....可能在忙吧!!

  在過幾個禮拜寶貝就會來找我惹

  我在慢慢的算日子過生活吧....

  快樂的ㄖ子總是過的特別快

  等待的ㄖ子總是過的特別慢= =+

  回來後,我又跟女閒跑出去逛

  本來約好今天要去大學世界看房間的

  但因為我11點多才到,時間有點趕

  所以就想說先去台南逛一下好了~

  大學世界改天在去看.....

  希望有我喜歡的房間~~~~

  約好星期三在一起去看

  先降嚕~我要去洗澡惹!!

  等等又要上課了...真不想去上課

  但是老師又很機車ˋˊ

  沒去都會扣分,而且又扣很重= =

  不去不行阿ˊˋ

  等待寶貝要帶我出去玩︿︿

  他跟我說了很多地點

  什麼時候會去呢!?我也不曉得....看寶貝囉~

  寶貝老公 好愛你噢:)

  你也要乖乖的喔~~知道嗎!?

  我會等你回來的!!

  聽說10月多就退伍了

  是蠻快的,但嚴格算起來還是有好幾個月....

  我會乖乖的︿︿

上一篇:* 夜–深–人–靜 *

下一篇: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