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4:29:59M e i__y i〞

11–23ㄖ!

       我去穿耳洞了耶@@!

       終於穿了...

       之前怕痛,怕東怕西的。

       就在11–23ㄖ這天

       豁出去惹!!!

       穿了兩個洞

       很開心

       現在,很care人家碰到我的耳朵

       擔心會發炎餒ˊˋ

       有點恐怖。

       嫺陪我去的

       她的手快被我掐到瘀青了= =

       要穿時真的很怕咩。

       今天星期五了耶

       晚上我竟然還在套房

       不可思議= =

       感覺特別不一樣

       奇怪,星期五了,我還待在這尬麻@@?

       (因為按照慣例,星期五晚上下課後,

        我就會座和欣上來中壢,晚上就有寶貝可以抱著睡)

        今天睡覺,感覺就怪怪的。

       呵呵  ~

       我已經習慣這個模式了嗎!?

        
       11–24ㄖ

       一大清早

       6點多被寶貝吵醒

       一直被盧

       我還在套房睡覺呢

       一直盧我上去找他

       最後 心太軟

       好吧!我上去。

       座8點多的莒光北上

       12點多到!

       這次不太一樣

       是漂亮的姊姊來載我

       她真的很漂亮!是個正妹

       然後跟姊姊去吃個飯

       好吃餒!!!雖然之前就吃過了

       還是一樣非常的好吃 (義大利麵)
 
       姊姊在我回家後又去上班了

       進家門,問候一下大家

       阿公 阿嬤 叔叔 阿姨

       閒聊了一下 

       就上樓整理我寶貝的豬窩= =

       我一不在,這裡就變了樣@@!

       他果然需要一個管家婆

       哈哈

       那個管家婆

       當然是我囉

       :)

       等寶貝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