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5:52:34M e i__y i〞

Surprise!!







        星期四(11/15)這天
        
        有一個寶貝給我的
        
        大大Surprise!!
        
        那天,我8點多下課
        
        打給寶貝,他竟然在睡覺= =
        
        本來還有點懷疑
        
        但是,想到他今天說他很累
        
        我不疑有它,就想說讓他睡吧!
        
        而我一個人玩電腦,沒什麼好玩的
        
        所以11點多,我就睡了
        
        正當我電燈都關好,才過沒幾秒

        這時,寶貝打電話來了

        我想說有可能要叫我陪他玩電腦

        結果,並不是

        而是,他說我在你窗戶外

        我說:你騙人,你怎麼可能在外面
           而且那邊在蓋房子,你怎麼能進去
           (一直不相信他的話)

        他說:真的辣!
           你燈是不是還沒關

        我說:我關了

        他說:喔~那應該是隔壁間

        我說:真的還假的拉
           你真的在外面

        他說:真的!不然你開窗戶看看

        我說:我不要,我不敢= =
           (一個人,膽子很小↑)

        之後我隱隱約約好像真的有聽到他在外面講電話的聲音

        這時候,我才真的相信

        他說:還不幫我開門

        我說:哦~好!等我一下..

        誰知道我穿個衣服

        要去開門,有人剛好回來,幫他開門讓他進來了

        看到寶貝,就只有開心而已~哈哈~~~

        so high︿︿

        寶貝,你這次真的嚇到我惹

        原來你說要給我的Surprise

        就是這個押!!!

        寶貝 好愛你喔~

        你總是可以讓我感到很不一樣

        謝謝你,你就跟魔術師一樣

        常常給我驚喜

        :)

        一見面,他就開始說他今天的行程

        他說過:一放假就回下來找我

        寶貝,真的好有心 

        明天我就要上去找他了

        他今天還下來陪我

        真的很開心,感覺很貼心

        你是不是故意做這樣

        讓我對你死心塌地,離不開你

        哈哈~~我就知道你的陰謀

        呵呵~~笨蛋!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的

        因為我的生活,已經不能少了你

        我很需要你!! 知道嗎!?

        然後我們....

        我也忘了是幾點,我們都餓了

        還跑出去買東西吃

        外面很冷~"~

        看著電視,吃個東西,我們就睡覺了...

        11/16五

        這天我們睡到很晚

        寶貝累死了,睡的跟豬一樣

        叫都叫不起來的

        快12點,我就出門買東西回來吃

        東西買好回來後,寶貝還在睡

        我想他也肚子餓了

        所以就先用他的午餐給他吃

        叫他起床,聞道食物的味道他就起床了 呵呵

        起床吃完午餐
  
        他開始玩電腦,而我因為今天還有考試

        要讀書,根本就沒什麼讀到= =

        一直跟寶貝講話,看他玩電腦

        還跟他.....

        下午要回家一趟

        因為要拿錢給姑姑(電話費)

        寶貝載我,好久沒讓寶貝載了
 
        那種幸福的感覺又在度浮現惹>///<

        回到家東西用一用(寶貝在租書店)

        錢拿給爺爺保管(因為姑姑不在家)

        在過去租書店找寶貝

        我們就回程了,在路上想說要吃什麼

        後來我們去吃"劉家肉粽"

        我不知道菜粽跟素食菜粽有什麼不一樣

        誰可以給我指點迷津呢!?

        喀完粽子我們就趕回家,我還要洗澡

        晚上還要考試= =

        我根本沒讀到書..

        很明顯,沒讀書,考試就不會寫

        申論題,我都隨便掰,掰一堆廢話= =

        因為教官說,沒寫申論體不能走人

        我為了要快點走人,只好隨便亂掰

        我還掰很多勒

        教官看我寫那麼多,我交卷時,還跟我說謝謝呢

        哈哈~~~

        但我心裡os說:教官,等你看完我的考卷
                你可能就笑不出來了
                因為我都寫一堆廢話
                呵呵= =川

        一交完卷,馬上call baby

        我們在想說要今天回去還是明天

        因為媽媽說明天要他幫忙工作

        最後還是決定今天回去

        在我這裡拖很久,我一刻都沒停

        我很忙,在整理東西

        寶貝就一直玩爆爆= =

        我們好像拖到10點多才出門坐小黃

        到保安車站,火車要等好久= =

        所以我們連10:50的和欣趕不上了

        要做11:20的

        不過沒關係,因為還有寶貝在

        一上車(和欣),我們吃零食看電視

        之後兩個都睡著了

        最後是我先醒了,事後寶貝說:還有你有醒來,
                      不然我們不知道要做到哪了
                      (因為他睡的跟豬一樣)

        我醒來後,剛好看到路標寫中壢

        我想說就快到了,就叫寶貝

        我說快到了耶,他一下子就醒來了

        東西拿一拿就下車了....

        下車後他打電話給他結拜兄弟"小剋"

        叫他過來載我們

        他開車很嚇人@@!

        有心臟病的人不能坐他的車..

        在車上我一語不發,我不敢跟他說話= =

        寶貝知道的!!

        到家後,嗯?家裡燈還是開著

        已經2~3點了耶

        叔叔還沒睡,還在畫圖

        我們打個招呼道個晚安
    
        就上樓睡覺了...累!

        隔天另一個叔叔一直打電話給寶貝

        寶貝一通都沒接

        我們就繼續睡,睡到12點多

        寶貝說整理一下,我們要出門

        我說:去哪裡押!?

        後來他跟別人講電話

        讓我聽到要去台北

        掛完電話後,我說去台北尬麻阿!?

        他說去了就知道了咩...

        我說:喔喔!

        我們2點多才出門,要去覓食

        肚子好餓

        找不到素食的= =

        後來又出門去買外婆的雞精

        因為還要去汐止看看他外婆

        最後叫車去火車站,去附近找吃的

        順便去拿他的錢

        吃飽後我們就上車了

        
        
        

        

        上車後,寶貝就把雞精放在我們兩個的中間

        下車忘記拿,兩個人都沒發現

        讓下一個坐那的人賺到惹= =

        後來我們去美麗華

        做這個↓
 
        超開心的

        終於讓我坐到摩天輪惹

        之前是有做過,但不是跟老公坐

        所以fu不一樣

        跟老公坐,那種fu就特別幸福咩

        哈...XD

        但,我有懼高症= =

        一到上面就很恐怖

        不過台北夜景蠻漂亮的!!

        眼可以看到101

        可是手機拍不到101

        

       





        但照片仔細一看還是可以看到的拉

       


       


        我寶貝↑

        超帥的餒>///<

        後來我們去找喝的

        我們做接駁車去劍湖站

        我們去逛士林夜市

        士林大香腸= =

        我個人認為是有那麼一點噁↓

       

        我們先是去吃了涼麵

        好辣= =

        辣到我都快哭出來惹

        吃完東西,喝個東西

        坐一下,寶貝載吃大腸包小腸

        他說不好吃= =

        後來我們又到另一邊逛了一下

        看到好多狗狗好可愛喔

        還有一隻貓咪的睡姿超屌超可愛

        好想養狗狗喔~"~

        可是我這邊不能養

        而寶貝他們家又那麼多隻狗

        所以想也別想養惹ˊˋ

        逛完後,我們就去他舅舅家借住一晚

        路途上

        寶貝很白痴,就因為看到了一隻小強

        他就開始幻想劇情

        說什麼那隻小強很像我,滿腦都是小強

        小強的表情是很奸詐的在笑著

        "你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 = 我被他搞的笑到肚子痛

        寶貝真的很愛唬我= =

        說什麼要走到舅舅家要半個小時才會到

        結果走到一半,說他肚子痛

        說要去跟人家借廁所

        靠= = 原來他舅舅家就是那棟

        真的很愛耍我餒

        他舅舅不知道他有帶我去

        他一開門,只穿著四角褲

        舅舅嚇到了,馬上回房穿好衣服

        但是我沒看到他拉

        是寶貝後來跟我說 我才知道

        舅舅只穿一條四角褲,呵呵~~

        後來跟他舅舅聊了一下

        這時他舅媽回來惹

        也聊一下,吃喝一下東西

        我們要到對面去睡

        我去幫舅媽整理一下

        後來我們....睡了

        寶貝說明天要很早起床(11/17)

        結果睡到很晚

        寶貝電話一直來= =

        後來我們還是拖到很晚才去找外婆

        外面一直下雨,冷冷的

        我們先去吃個飯

        在去補買雞精,去屈臣室買的

        因為我想要魔法饅頭

        ya~讓我抽到不一樣的了
  
        變健康的!!

        後來坐小黃去他外婆家

        待了好一下子

        待到了7點多

        那邊好冷好冷= =

        雨又一直下

        寶貝下樓去攔小黃

        心疼寶貝餒

        這麼冷還在外面淋雨>~<

        我們座車要回中壢了

        在那邊等火車的時候
 
        我都快冷死了= =

        第一次感到這麼冷....

        火車上,我們又睡著了

        我們走回家,順便逛了一下

        回到家兩個頭髮都溼了

        想說要去吃焗烤飯,怎麼家人每個都出來觀看

        爸爸問說要去哪?

        我說:要去吃飯

        爸爸說:不用拉~家裡就有了!

        寶貝進去看了一下
 
        他說他想去吃熱的

        所以我們又出門了...

        結果那家店沒開

        我們回去他們那邊的全家買東西吃

        換了很多公仔給我

        哈...

        店員算錯錢= =

        我看著電視吃著東西

        寶貝玩著電腦吃著東西

        寶貝真的很會拖

        很久才去洗澡

        洗完澡 感覺超輕鬆~~~~~

        今天又很晚睡覺了

        寶貝還比我更晚

        我看著他玩電腦

        看到睡著了

        後來只知道他講了一句話

        老婆~睡覺囉!躺好...

        嗯~~躺好睡覺....

        當然我們就....睡覺拉 想什麼

        一ˊ!?

        那11/18ㄖ我們在尬麻阿!?

        我是不是時間又錯亂掉了= = 

        算惹!懶的回去改了

        這是去都沒幫媽媽做家事

        感覺都怪怪的....

        星期一我又要回來了= =

        這次爸爸在我去車站座車的餒

        好捨不得喔~"~

        真的好像住在那邊

        一點也不想回來這裡....

        ˊˋ

        坐火車遇到很好的一個婦人(坐我旁邊)

        她拿梅子給我吃

        一開始我就跟說,不用了謝謝!!

        她還是硬要我吃,我也只好收下..謝謝她囉

        在火車上我就一直昏睡,不是吃了她的梅子喔

        請不要誤會,而是我本身就很想睡了...

        睡到很痛苦= =

        到台南後,後敘就沒什麼了.....

        就交代到這吧!!

        
       

        

上一篇:有種不安的fu

下一篇:只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