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5:12:27M e i__y i〞

分離



    每次寶貝要離開
    都覺得好不捨><
    這次寶貝來陪我一個禮拜多
    從10/5颱風天來到10/13下午回中壢...
    這次寶貝要走,我哭了ˊˋ
    真的很捨不得
    一起生活這麼多天
    突然身邊少了一個人...
    那總感覺真的很...
    我的學校怎麼不在桃園><
    跟寶貝在一起的時光
    時間過的總是特別的快
    這種兩人生活很愜意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有人可以鬥嘴︿︿
    有人陪著你
    有人去哪都帶著你
    什麼時候
    這可以一直這樣過下去
    不會在有分離的感覺
    真的好想寶貝...
    這一個禮拜多
    發生了很多事
    我無法用言語完全紀錄下來
    只靠我僅記得的記憶
    寫下來...
    10/09這天
    我沒去上課
    第一次翹課
    為了寶貝
    我們要一起回中壢
    22:20分的車
    我的心情是超級緊張的@@"
    第一次有男人帶我回家
    還要見過他的家人
    第一次有這種fu
    我們好像是凌晨2點多到中壢
    坐計程車回家
    他家的門真的很特別
    不是他們家的人都不會開= =+
    但是我現在會開囉
    哈哈~~~我也是他們家的人咩!!
    很晚了,我們上床睡覺
    本來睡在他的房間,後來姊姊打電話來說她不回來睡覺
    所以我們跑到姊姊的房間睡覺
    姊姊的床超軟的,很好睡...
    看看電視,睡到不知人
    哈哈~~隔天忘記幾點起床了
    第一個看到的是媽媽...
    我還一直不敢下樓看她@@
    寶貝一直催我下去= =
    硬著頭皮,叫了一聲阿姨...
    之後就整理一下,要出門去吃飯
    到中壢走走逛逛街
    好多人好熱鬧唷~~
    這比台南還難逛
    超多人的....
    快接近傍晚時
    這時候
    我們口中的中指翔
    出現了...
    第一映像不錯
    還蠻帥的!!
    晚餐在家吃
    寶貝的阿公阿嬤爸爸媽媽叔叔阿翔都在
    這頓飯我很快就吃完了
    吃完後大家在門口聊天
    爸爸人很好
    跟我聊了很多
    很像是朋友之間在交談
    什麼事都可以說
    聊了很久很久,有好幾個小時吧
    後來寶貝的朋友陸續出現在家裡
    帶了酒,開始敘舊
    開始跟我介紹他的朋友
    也介紹我給他朋友認識
    大家亂成一團
    喝了酒,什麼話都可以說
    大家人都很好~
    最後姊姊回來嚕
    姊姊很漂亮~~~
    不知道聊到了幾點
    爸爸先去睡了 
    明天還要工作...
    剩下我們繼續玩繼續喝繼續聊
    之後姊姊也去他朋友家住
    剩下5個人還在那混
    有人提議說要去撞球
    ok阿~大家一起去
    可是我有點茫@@
    今天是我喝最多酒的一次
    頭暈暈
    但我還是說我也要去
    開著車去了...
    去了那,小趴了一下
    精神有好點...
    他們玩的很盡興
    還繼續喝
    我看寶貝有點醉了
    一直在炒熱氣氛
    我喜歡捲毛叫我妹妹
    嘻:)
    跟寶貝的朋友在一起很自在
    不會尷尬
    他們都很好玩
    阿翔在瞄球時
    眼神很帥~~很殺!!
    後來有點餓了
    跟寶貝出去買東西吃
    我看寶貝是真的醉了= =
    還醉的不輕
    還要我扶他
    我們都玩的很瘋
    過了一個愉快的時光
    大家吃完東西在打幾場就回家了
    寶貝揹我耶 真是不好意思
    哈哈~~~
    後來竟然叫我揹他
    我一直在後面慘叫= =
    好重....
    跟豬一樣
    做捲毛的車回到家已經4點多了
    跟阿翔說byebye騎車要小心
    我們也進門了
    本來把算6點多座車回來
    誰知道我們兩個都睡著
    睡到10點多
    寶貝一直賴床
    我們還去喜個澡
    拖一拖都一點多了
    做到車時是兩點多
    本來還不是很擔心說會遲到
    結果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到台南遲到了= =
    想說算了 乾脆今天也翹課吧
    所以我們去吃摩斯
    去買口罩 就回保安囉
    到保安好像8點半吧...
    等安安來載我  
    我在過去載寶貝 
    呼~~到了...
    很累...
    這一個禮拜多 我都很晚睡
    作息很不正常
    12號寶貝要座車回去了
    我還要去上課
    結果7點多寶貝傳簡訊給我
    他沒車可以回中壢了
    哈哈~~~
    所以他還要回來找我
    整個心情很high
    超開心的
    心一直在外面
    一直看著手錶..
    時間過快一點~~
    後來寶貝從保安用走的走來嘉藥
    我覺得是蠻長的一段路叫他別走等我下課在去載他
    他不要!所以就走到學校等我
    他走15分就到了耶
    超快的吧...
    哈~寶貝多留一天讓我很開心
    我們又開始玩...
    就是今天我們3點多去情人碼頭= =
    整的很像瘋子
    4點多騎車回家
    很冷~"~
    到家後寶貝繼續玩電腦
    我累了 所以先睡了~~..
    寶貝說他7點多就會睡了
    果然很乖7點多就睡了
    我們....
    繼續睡
    我的手機好吵
    一直打擾我的睡眠
    第一通安安叫我載她去保安座車
    好像是10點多吧 我說好 你等我一下
    載完回來 在繼續睡
    看到寶貝熟睡的臉
    我想說這難得的機會
    哈 都拍一張~~ 
    沒拍好像對不起自己@@
    拍完就睡了  
    後來姑姑 爸爸 家蓁 哥哥
    連續打電話來
    鈴聲好吵= =
    吵到我都不想睡了...
    讓寶貝睡一下 
    在挖寶貝起床
    整理一下東西
    等等要回家了
    寶貝也是 
    很喜歡幫寶貝整理東西
    那種感覺就真的很像老婆在幫老公帶東西
    我樂在其中~~哈哈~~~
    我們在喜個澡
    出去吃的飯就騎車回家
    先去看寶貝的車幾點
    5點50
    在那邊陪寶貝等車
    跟寶貝byebye後 
    我騎車去家蓁家
    晚上要去佛堂...
    晚上睡覺時
    好想寶貝
    好習慣身邊有寶貝抱著我睡...
    現在我又要獨守空閨了
    好累喔
    大概是這樣
    休息...

 
    
    
    
    
    
   
    
    
    




    

  
    



剛剛想到
補充一點
去寶貝房間有看到她的照片
寶貝的前女朋友
我認為我比她漂亮多了
亨亨~~~~
我比她漂亮....
女人之間的戰爭!!!

上一篇:只有

下一篇:〝醋〞成大錯~"~

小男朋友。 2007-10-16 01:22:34

齁齁。

整個就很幸福麻。

齁齁。

也太幸福了吧。

都把小男朋友丟著不管啦。

亨哼哼。

版主回應
哈哈~~~
你也不賴壓
不是嗎!?
嘻:)
我還是很愛你的拉~~~
恩麻
2007-10-16 15:19:13
雅惠 2007-10-15 17:49:15

你很無聊耶....
幹麻跟人家的前女友比....
現在他是你的了....

版主回應
哈哈...
是女生都麻會比一下阿
我真的覺得我比她漂亮咩...
我是個醋桶
妳又不是不知道
嘻:)
2007-10-15 22: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