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2:02:27M e i__y i〞

我就知道

每次都會是這樣= =

明明很期待的事

都已經快到了...

卻 發生意外><

似乎好多事情都是這樣

但是 我知道 你不是故意也不願意

這 我懂!!︿︿

所以 我可以體諒你

大不了失望而已

你受傷 傷在你身 卻是痛在我心~"~

快快好起來吧!

我會幫你祈禱 也會幫你求平安的..

你不要在出什麼事了

有事 讓我來吧

你這樣 我很心疼....

我知道你也很難過很失望

別傷心!這樣傷才會快快好

懂嗎!?要保持心情愉快^_____________^(笑一個)

以後 我們還有好長好長的時間可以玩

上大學 我們就不一樣摟

哈哈 以後的生活

用想的就覺得..挖~~~~

呵呵...你懂得~

只是 我會擔心以後的課業問題而已..

相信我可以努力渡過

對吧︿︿

我要加油!你也要加油!

互相勉勵唄....

相信我們都可以

寶貝 我好想你>/3/<

上一篇:好想你﹋

下一篇:7–1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