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16:46:50陳MOM

為什麼我都會跟我老公擦身而過?!

我現在在屈臣氏上班

很多人應該都想問我 很多問題 大致上有那些我都想的到

所以先回答一些 不然每個問我怎受的了

地點 大間屈臣氏((比較近 走路就可以到))  

時薪 95   ((比之前高  之前75~90 90最後一個月))

休假 月修4天((跟之前一樣 但可以自己選也可修六日但不是4天都可以 還是比之前好))

工作內容 補貨 整理台面 幫可人找東西回答問題

辛不辛苦  可以接受  至少不用碰油油的東西

累不累     工作要是有不累的  我也覺得很好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 我在回答吧  可是以上問題就別再問了

====================================================

今天休假跟味去唱歌

2個人唱3小   唱完都沒聲了

回到家 但到C 守 打狀態ALL PASS

馬上上學校網站看成績



 很好  離開那後我成績進步勒  第四名

但我為什麼不是第三名   這樣還有1000  ㄆㄆ  

喔~ 老公  你離我好遠喔

還有 我的發票都沒中一張是怎樣  

我為什麼都沒有偏財運?!

上一篇:請各位不要這樣

下一篇:我又換顏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