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21:14:30陳MOM

吃到飽

下午  去吃亞若下午茶吃到飽

我 河馬 麵包  E先生 (180)

我只吃了2奶酪   因為我不愛甜食   哈哈

但喜歡她們的熟食   我喜歡炸的跟義大利麵

可是這次的炸的都是 芋頭   去你的   我最討厭的就是它

((以後我想對大家說我對芋頭過敏   這樣有人會信嗎??)) 

也沒有義大利麵 ㄆㄆ

吃了一堆蒸的東西   哈哈

吃吃  喝喝 聊聊天   

我們從2點座到5點左右吧

出來後四個人 走到美珍香(應該是這個名字吧?!)

我們就分成兩路走

麵包 E先生 去買吃的

我 河馬 到街上逛逛

之後就回家啦

=============================================

我很懶的述訴很多事

別打我 哈哈

有一件是不得不抱怨一下

那就是原本的循環站換成右任館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