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02:25:40陳MOM

這幾天

最近

不是上班 就是在玩

根本都還沒開始學騎機車

哀哀哀~  真是的

我想學 但是我的時間都不夠我用  ㄆㄆㄆㄆ~

====================================================

不是別人 就是我們 從陌生人變情人
關於愛我總無奈 是你讓我有天分

你的動人 變成傷人 過程有點不婉轉
你卻提醒我存在 明白痛的可能

就這樣 比我勇敢
因為你走了 我走不開

*我的愛沒有限制期 就算只是朋友的距離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你 就在你說分手之後
 我知道已經來不及 但我也不會去說明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你 就在你說分手之後

#說分手之後
 

 

說真的 有些事真的不是說  想忘就可以忘的

心還是會痛    眼淚還是會流 但那又能怎樣

它 一直都存在著  看到會想   真是夠了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煩人

 

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 

 

 

上一篇:我的頭髮

下一篇:剛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