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01:55:10陳MOM

6/25 我 育 生日趴

6/25我 跟育 的生日趴

我沒醉ㄟ~

只是我哭了~ (你們懂得)

謝守政踩我那一腳我一定會好好記住的  ㄒㄒ

這是我今年第三次過生日

開心~

哈哈~

希望20歲也能一樣~

只是我想過四次~哈哈!!

 

我的感謝名單

禮物~

阿姨   燒烤 超好吃的    謝謝

冠   你送我好多東西喔~  哈哈 謝謝喔~

芸    你送的愛心耳環我很愛喔 真的~   要一直當我的女ㄦ喔~

卡片~

喵   要跟林先生一直幸福喔

千  如果等我會載人了話我一定會先載你的啦

樹   沒想到你會記得   超愛你的~

貝  如果有控了話我會去吃吃看你的鬆餅的

鮪  18的我會多點你台的 哈哈  一定要打折喔

簡訊~

婷 要幸福喔~ 還有我要當妹妹的阿罵!!  哈哈

米   你的簡訊準時的12點過後   哈哈 

麵    要跟180 恩恩愛愛喔~  哈哈

過    隨然是被我ㄠ的還是謝謝喔

生日趴~

包 謝謝你這一陣之都在我身邊

牙   謝謝你的肩膀   你真的好瘦喔 抱妳感覺快折斷了   跟楊先生結婚記得找我喔

育 生日快樂 快快快 我們的墾丁之旅

味 下次還是不要給你喝酒好了

燕    你還記得上次喔   哈哈~

蘇  很久不見拉   你好像沒跟我說生日快樂喔  哈哈

龐 可以不要叫我大嬸嗎? 

C    你跟龐一樣 祝你 早日學會騎機車

守 你的那一腳 我還真難忘阿

猴 以後嚴禁你跟味喝酒

 口頭~

慧 不要再拿芋頭來用我了    下次我會用水果攻擊你  哈哈

上一篇:這幾天

下一篇:六福村

2009-07-07 12:09:53


媽咪愛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