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18:48:54MayCo 〃 梅可

× 星星 ×

風吹動窗門

在我小小的房間上面

星光綴滿了天空


數不清的星光

撫慰著疲憊的我

幫我拭去心中的淚滴


就像抱著我對我說不要傷心

輕輕拍著我要我乖乖入睡


即使累的痛的走不動了

即使淚水已經模糊了視線

即使無法在一起了 在你面前我還是會試著微笑


曾經幸福的記憶雖然短暫

我還是會好好珍惜

就像現在我眼前的星星一樣 永遠珍藏


就像做夢一樣的走近

那顆屬於我的特別亮的星星

閃耀著光芒停駐在我的肩膀上


不要常常覺得傷心...好像握著我的手一般

溫暖的抱著我


即使累的痛的走不動了

即使淚水已經模糊了視線

即使無法在一起了 在你面前我還是會試著微笑


曾經幸福的記憶雖然短暫

我還是會好好珍惜
oh~
就像現在我眼前的星星一樣 永遠珍藏 ....oh~


今天我一定不哭

即使淚水盈眶

我也要像那個星星一樣 堅定的微笑
Oh oh~
Oh Oh...所有曾經幸福的記憶

我還是會好好珍惜

就像現在我眼前的星星一樣 永遠珍藏

上一篇:× 不想懂得 ×

下一篇:× 不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