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00:17:12

綠色的綠

綠色小吊嘎
白色小吊嘎


很好笑今天
小麵把現金卡當悠遊卡刷
因為她沒戴眼鏡
也沒戴隱形眼鏡
因為她要走居家風


四五點
我在捷運站對面
又看到那個帥哥了!!!
這次他穿制服 莊敬的
真是有緣啊.


然後
我說秘密
小紅又說一次秘密
那個真的很好笑!
不要在罵我了= 口=
我拿多吞一顆威脅你


今天碧碧一直被我打
白目欸 叫那麼大聲
害我嚇到


跟茶很白痴
跑去打咖
媽的手機還掉了哈哈哈哈
幸好是好心人士!


謝謝碧
多虧有你朋友載我
不然
我可能跟我老母
又要吵架了 0.0




我好胖!!!!
我也想要扁身xD
我想要A罩杯!!!


今天打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