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1 09:34:01Mr. KeY

莫名的感嘆

轉眼~已過了好多年..

心裡有無數的感慨!

想當年那天真的夢~

我並沒有堅持去完成!

曾經想過..

如果~真有如果..

時間可以重來..

我會怎麼做?!

我反覆的問自己~

再三的問自己~

我的選擇...

還是一樣的路!

不是我認為我選對了..

也不是我覺得我並不後悔..

而是...

當一切累夠了..熬夠了..

好不容易吃夠了苦頭..

才得來的一點成果..

此刻卻要回歸原點~

且前方又是個未知數..

重新再累一次..

那種不安~那種無助~

真的是讓人怕了..怯步了...

所以..

我只能繼續讓這條保守的路..

一路走下去.....

上一篇:平安夜→聖誕節

下一篇:但願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