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23:44:54努力賺錢a小聖

無聊在學校亂打電話

我們在學校超無聊低!!有人提議亂打電話要及時通看等不能要道!!

打了10幾個女生要到了3個!最搞笑ㄉ是他說他40歲我們不信!!音為他ㄉ聲音項18~22歲!!超ㄐ車ㄉ!!我門去看他視訊!結果是40歲ㄉ老阿罵!!我ㄉ眼睛受傷了>_<{誰來救救我阿}

又亂打了一通電話!!我說你猜猜我是誰!!我說我是哈利波特!!他說他是皮卡秋!!我說我是小叮噹!他說他是小叮嚀!!反正就是跟我ㄌ一ㄢ銷威ㄌ一ㄢ很久!!到最後還是沒要到及時通!!他還跟我飆日與跟英語跟西班牙語勒ㄎㄎ!!不知道為什麼救掛電話惹!!他好像說他要上課惹!!

但是我要到一個外號交天線寶寶ㄉ及時通!!很爽!!都是他打電話過來ㄉ!不用花我ㄉ錢^^!!但是他駐台中太遠嚕!!18歲低!!他是做亞科助理!!

~~~~~~~~~~~~~~~~~~~~~~~~~~~~~~~~~~~~~~~~~~~~~~~~~~~~~~~~~~~~~~~~~~~~~~~~

每天過者無聊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