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22:11:23努力賺錢a小聖

挖a高中生活

我從普通科轉學過來!!遇到了一個叫張庭緯{芭樂}ㄉ人!!他問我有沒有去過舞廳我就說48!!他就去找一個叫黃宏和{小妖}ㄉ人!過來問我你有去過喔!!下課我就跟一個叫林佑任{阿任}ㄉ人去合作社買東西!還有一個叫劉忠銘{阿銘ㄍ}ㄉ人!跟一個別班ㄉ簡聖智ㄉ人!我之後就跟她們一起玩~加入她們ㄉ團體了!!

我們之後去舞廳認識了很多人!有一個叫阿kㄉ!!他認阿任.小妖.香蕉做乾弟
!我ㄝ收了一個較小泉ㄉ做乾弟{阿kㄉ乾弟}{ㄝ是我最後悔收ㄉ.白募到極點ㄉ人}!!

之後我就者舞廳ㄉ生活!!直到現在還是一樣沒改變!!但會比較少去


      {繼續過者舞廳ㄉ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