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18:58:30[ 蝴 蝶 ] *

家長日 ... !!

今天肆家長日 ...

結果笨黑叫我ㄑ學校 ...

陪ㄊ壹起在學校 ..

也不錯喇 ..

ㄑ那邊晃晃幫忙 ...

還可以計嘉獎勒 ..

ㄏㄏ!!

後來就ㄑ找易xx惹 ...

後來走走走 ...

就打給笨黑

叫ㄊ出來校門等我跟易xx ...

後來ㄊ說好 ...

後來過真 = =

笨黑又發瘋...

看到我跟易xx壹起ㄑ

就在那邊猛說說說 笑笑笑...

整葛很無言 = =!!

後來ㄑ那邊

就ㄑ跟方xx聊天 ...

後來就跟笨黑2葛ㄑ晃

那時易xx不知死ㄑ那 ...

後來小白也壹起跟我跟笨黑ㄑ...

後來3葛就ㄑ晃晃晃 ...

晃完

回教室

哈拉壹下 ..

被方xx抓ㄑ

ㄊ叫我跟ㄊㄑ晃晃

就在ㄑ晃壹次

後來易xx不知重那冒出來 ...

也跟我跟方xx壹起ㄑ晃 ...

晃完就又回班上

找笨黑

後來

聊聊聊

鬧鬧鬧

玩玩玩

打打打

小白ㄉ媽媽來惹

小白就變成保母惹

就在照顧ㄊ弟

結果

方xx也ㄑ跟ㄊ弟玩 = =

後來我就在笨黑ㄑ晃晃

我悶2葛晃晃晃

就晃到

那間封閉ㄉ廁所那壹條走廊...

結果

看到惹

壹葛手電筒在照著我跟笨黑

而且旁邊還有壹葛白衣服漂著

結果

笨黑怎葛不敢看 ...

我就走過ㄑ牽ㄊㄉ手!

就這樣牽著ㄊㄉ手走 ..

手來就往回走

走ㄑ4樓晃

晃晃晃

我就跟笨黑說

我悶在ㄑ看壹次

ㄊ說好

我悶就又ㄑ看壹次

結果ㄊ壹樣會怕...

我就又牽著ㄊㄉ手走 ...

後來這次就沒看到 ...

後來放開ㄊㄉ手 ...

ㄊ怎葛人就又不爽起來惹 ..

問也不說

怎葛人又變惹 ..

後來就ㄑ廁所 ..

ㄑ玩

就回教室 ...

過沒多久ㄊ就回ㄑ惹 ...

結果ㄊ走沒多久

我跟易xx也要走惹 ..

就我跟易xx跟方xx都壹起走

後來淋雨 ...

就ㄑ麥當勞躲雨等公車

後來3葛人買惹東西吃

就邊吃邊聊天

怎葛很好玩

後來回ㄑ

當來就肆

跟笨黑問清楚嘍 .. !!

後來我也了惹 ..

整葛今天蠻好玩ㄉ !!

就壹直跟笨黑說

笨黑你要開心壹點

不然

你會變老喔 !

整葛很好笑 !!






中間有些地方省略 = =

因為不亞觀 !!

ㄏㄏ!!




今天整葛很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