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7:10:02[ 蝴 蝶 ] *

藍染節]]/**

今天下班跟欣咩ㄑ戰略找好賊妹{易XX}因為我要上班所以沒跟ㄊㄑ!

結果ㄑ到戰略時好賊妹就說ㄊ要回家惹!

結果ㄊ在等車時就陪它聊惹一下!

後來車來惹我跟欣咩就ㄑ戰略找糖果因為ㄊ也在戰略玩!

後來找完!

我跟欣咩就ㄑE3.花花買惹一些東西!

後來就沒地方ㄑ!

就又回ㄑ戰略找糖果!

結果就開惹2小!

玩完後就快8點多惹!

就ㄑ吃飯!

吃完因為我要幫我妹ㄊㄇ買東西!

所以就走ㄑ拱橋!

到惹拱橋我就說要不要ㄑ八張那邊看看!後來就決定ㄑ八張看看!

我ㄇ就ㄑ惹!

結果ㄑ!

遇到好多人唷!

遇到糖果.阿芬ㄊㄇ.還有一些學長賊ㄊㄇ!

ㄏㄏ!

後來玩ㄉ也差不多惹!

我跟欣咩就先閃惹!

我ㄇ2葛就ㄑ買東西!

買完欣咩說ㄊ要來我家!

我說好壓!

我悶就ㄑ等公車!

太剛好惹!

一到公車站公車就來惹!

就上車回家ㄑ八!

到惹下車!!

竟然又遇到好賊妹!

ㄏㄏ! 時在太巧惹!

結果欣咩在我家玩壓玩!

時間很快ㄉ就過ㄑ惹!

後來就載ㄊㄑ找ㄊ爸!

ㄊ就回家惹!




今天怎葛很累!


玩也玩惹 瘋也瘋過惹 !


竟然把自己搞ㄉ全身腰酸背痛ㄉ!



哀!



小小年紀就身體那抹差!



真ㄉ是吼!


A害唷!



累! XD!!


休息ㄑ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