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22:37:12§ ˙夜楓樺˙ §

明豊高校 V. S 稲江高校 → 台日交流

今天是令人緊張又興奮的"台日交流"!!!>O<

我們一開始先事到"幼獅活動中心"做排練,然後等著明豐的到來
沒想到才剛開始,我就"ㄊㄨ˙ㄘㄟˊ"了!(T︿T)
竟然沒有"接待好"自己的客人,真是太失敗了…
不過,還是有先認識到我旁邊的明豐學生(?),她叫做"香那"

之後在坐捷運到淡水的路上也認識了我們那組其他的成員
分別是… 裕美、舞香、美咲、理那、昌未
雖然還不是粉熟,但我們在捷運上還算是聊得滿愉悅的!(︿︿)
到了淡水的紅樓,我們就開始吃飯了!

吃完飯後,我們就去逛"淡水街"
不過老實說啊…
感覺都沒啥好晃的=︿=
只是一直在逛飾品店-ˇ-
但最後我們也是有一起去拍貼(雖然擠了9人)

在最後的最後,我們一同拍了"大合照"(全班)
而且我也和美咲互相交換了我們的"識別證"(?)
真的是非常的開心︿︿

雖然我的溝通還不是很良好,但我玩得非常的開心︿︿
希望下次能夠表現得更好!!


↑舞香 & 祐美
↑吃飯時做同桌的明豐學生
↑這是在拍貼館那邊
交還來的"識別證"(?)
↑她們給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