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1:07:28§ ˙夜楓樺˙ §

遺忘 - 中

過了幾個月之後

櫻也出院了

櫻也被升任為醫療隊長 & 暗部副隊長

每天的生活都跟"往常"一樣

只是......

櫻不知為何總是覺得少了....



某樣東西

而且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

櫻也問過其他人

但是他們的回答都是......



「沒有啊!妳想太多了!」



所以櫻也就沒有想太多了





這樣日子持續了一年多

木葉和音忍的戰爭終於........

開戰了







「碰!」

------------火影辦公室--------------

「報告火影大人!」

「怎麼回事?!」我們偉大的第五代火影問

「音忍者從東邊攻打過來了!!」

『終於來了嗎....』綱手想了幾秒

「現在趕快把老弱婦孺等不能戰鬥的人都流疏道避難場所,快!」綱手下令

「是!」

「綱手大人......」靜音擔心的看著綱手

「我知道.....把他們都叫來吧....」

「是...」

之後過了沒多久...

那些熟悉的面孔又再度齊聚一堂了

但是臉上不是開心的笑容

而是....

悲傷的

「我把你們叫過來想必你們也知道自己要做些甚麼吧,應該不需要我在做解釋...」

「.....是....」每個人現在擔心一半是音忍的攻擊一半是......佐助和櫻

怕他們會在戰場上碰上和自己相愛的人戰鬥

不過現在的櫻完全不知道自己曾經和宇智波 佐助這個男人相愛過

現在的她只把他當做是一個........陌生人和敵人

「那麼...就開始對音忍者村展開反擊!」綱手對他們下了一個殘酷的命令

他們現在只期望櫻和佐助不要遇到






****在森林****


「那麼就照剛剛的分配分開吧!」我們IQ 200的鹿丸發號了司令

一瞬間就剩下櫻和鳴人在原地

「那我們也開始吧!」鳴人展現出和以往不同的表情

「嗯!」

「我們好像有好久沒有一起執行任務了耶,鳴人。」櫻開始想起了以前的事

「......對啊.....」

「現在感覺就好像第七班一樣,只是現在少了卡卡西老師。」櫻傻笑了起來

「...........」鳴人停下腳步

「鳴人你怎麼了?」櫻也停下了腳步

「櫻!」

「???」

「櫻....其實....」鳴人下定了決心要說出一直被禁止的事

「!」

「鳴人,我現在好像沒有時間聽你說事情了耶....」櫻很嚴肅的看了鳴人身後的人

鳴人回過頭

看到了一個讓人非常熟悉的臉孔

「佐助!」

「木葉的叛逃忍者........宇智波 佐助....」櫻用極為冷漠的眼神看著佐助

「........『櫻......』」

「去死吧!宇智波!」

『看來妳是真的忘記我了.....櫻....那麼....』佐助也下了決心

「住手,櫻!.....可惡!」鳴人原本想上前阻止卻被小囉囉擋住了

「怎麼?木葉的忍者只有這點程度啊!」佐助用不削的眼神看著櫻

「可惡.....」

「真是讓我失望.....」佐助一直在激怒櫻

「別小看我!」櫻用綱手傳授的怪力擊碎了地面

「喔~還不錯嘛....看來我也得使出一點真本事了.....」佐助用飛快的速度向櫻攻擊



-----------------------------------------------------------------------------

豆:好久迷有出文了─ˇ─

甲:對啊~妳都到哪去鬼混了啊─▽─

豆:ㄜ......= =

甲:─ˇ─

豆:對不起啦>"<

甲:怎麼?!⊙o⊙

豆:最近我都不知該怎麼打文,所以......T T

甲:......好啦.....我又沒說要責怪妳= =

豆:真的?

甲:假的!

豆:!!

甲:妳以為我會說出這種話嗎?別做白日夢了!現在就給我去打下文!

豆:.......

甲:快去!

豆:是......

上一篇:遺忘 - 上

小夜 2007-07-27 16:37:55

加油喔!你打的文很棒!我好期待下一篇!

版主回應
謝謝稱讚^^ 2007-09-25 15:51:44
嘉兒 2007-04-28 15:58:18

等待下篇,你的文也很不錯阿。

版主回應
謝謝嘉兒的稱讚^^
某夜好開心呦XD
2007-04-28 19:57:21
〃♪_熊仔__ 2007-04-21 11:53:22

那個路人甲就是我嘛!!=ˇ=
肯定是我交出來的~~

重點+ +
我要下文!!!
呵呵~
佐助跟櫻呀…
總覺得又在打架了=ˇ=
哪天真的會打死人(遭扁)

版主回應
下文啊.......= =
我還不知該怎麼打耶......─ˇ─ (望著遠方)
2007-04-22 12: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