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0:43:47§ ˙夜楓樺˙ §

火影網球記

在某一天的夜裡,火影的下忍很~難得的聚在一起……
「ㄟ!明天我們一起去打網球吧!」鳴人提出了一個相當有意思的意見
「嗯!好哇!」櫻&天&井&雛都很高興的贊成
「既然櫻小姐要去,那我也要一起去!」小李用充滿熱血青春的語氣說
「我和赤丸也要去。」牙抱著『有好戲看』的心情說
「我也一起去…..卡滋…卡滋……..」丁次則是抱著『凡正也沒事做』的心情說
「那……那3位男士呢?」鳴人用那很欠打的眼神看著佐&寧&鹿
「ㄜ…..好啦!我們去就是了…..」
「耶~太好了!」櫻&天&雛&鳴高興的說
「那明天8點在這集合喔!記住!千萬不可以遲到喔!」鳴人用叮嚀的語氣說
「是~」大家用敷衍的語氣說
--------------------------------------------偶是分界線-------------------------------------
豆:你們想知道佐助、寧次、鹿丸為何會答應鳴人的提議嗎?
火影迷:嗯!好想知道喔~!
豆:好吧!我跟你們說喔…….那是因為……..
火影迷:嗯!
豆:啊!你們要先聽誰的啊?
「碰!」火影迷倒地不起
火影迷:隨便哪一個都好!反正都會講到!《憤怒的說》
豆:喔…《有點被嚇到》
豆:佐助是因為 → 看到櫻那憐憫又可愛的樣子才不得已答應的
寧次是因為 → 看到天天那快哭的眼神才不得已答應的
鹿丸是因為 → 看到井野那『你如果不去我就殺了你』的眼神才不得以答應的
火影迷:鹿丸還真是可憐啊……..
鹿:你們現在才知道啊…….
豆:我們會在心靈上支持你的!
鹿:心靈上的支持有啥屁用啊! = =
-----------------------------------------偶是分界線-----------------------------------------
---------------------------------------------隔天---------------------------------------------
「抱歉!我不小心睡過頭了!」鳴人騷著頭說
「鳴人你真是浪費青春的時光啊!」小李熱血的說
「真是的!明明是你說不可以遲到的!結果自己還遲到!」井野生氣的說
「井野別這樣嘛!鳴人也在反省了啊!」櫻幫鳴人消消井野的氣
但裏櫻卻……「井野罵的好哇!我支持你!」
「對…對啊…井野別聲鳴人的氣了!」雛田害怕又緊張的說
「好吧!我就看在櫻和雛田的面子上才饒你一命的喔!要是在有下次的話…….嘻嘻嘻」井野邪笑的說
「是!」鳴人緊張說
「哼!真是個超級大白痴!」佐助和寧次冷冷的說
「你們兩個說什麼!」鳴人憤怒的說
「我們說 ─ 你是超級大白痴!」佐助和寧次又在次冷冷的說
「可惡啊!」鳴人又更加的憤怒
「呵!呵!呵!果真有好戲看!」牙在心理竊笑的說
「卡滋..卡滋…..」丁次還不再呼的繼續吃零食
「唉~真是麻煩」鹿丸的口頭禪又出現了
正當那3人要開打時……
「好了!你們3個給我住手!」天天的這一喊把全部的人都被嚇到了!
「嗯~很好!走!我們去網球場吧!」天天滿意的說
「好」全體人員說道
「Les`t GO!」鳴人高興的說,好像忘記了剛剛那些不愉快的是似的
-----------------------------------------到了網球場------------------------------
「呼…..終於…終於到了…..」鳴人一到了網球場就累的趴在地上
「有這麼累嗎?」其他人臉不紅氣不喘的說
「有……」鳴人『臨終前的最後一句話』說完後就升天了
「誰叫你要跑這麼快啊!超級大白痴!」佐助波了他『一桶冷水』
「可惡……..你給我記住!」鳴人因為佐助的一句『超級大白痴』而覺醒了!
「別吵了。」女生們無奈的說
「雖然很麻煩,那麼…..我們現在就開始玩吧!」鹿丸無奈的說出了一句『非常重要的話』
〈豆:喔喲~真難得ㄟ 鹿:啥東東啊? 豆:就剛你說的話啊! 鹿:ㄜ..有很難得嗎? 豆:有! 鹿:真過分!! 豆:還好啦~ 鹿:= =a〉
「YA!」全體一起叫
「寧次我們來玩雙打吧!我跟雛田,你跟天天。」鳴人馬上跑去和寧次下戰帖了
「好啊!反正你的命運就是要輸給我。」寧次很自以為的說
兩對的人馬上就到球場上『開打』了!
這兩隊人的實力可說是『勢均力敵』啊!誰都不讓誰!真是可怕…..
「走,赤丸!我們去看好戲吧!」牙很hight的說

----------------------------現在我們把畫面轉到其他人那裡------------------------------

「井野我們到那裡比賽吧!」櫻很高興的對井野說
「嗯!」井野很爽快的就答應了

-˙-˙-˙-˙-˙-˙-˙-˙-˙-˙-˙-˙-˙-˙-˙-˙-˙-˙-˙-˙-˙-˙-˙-˙-˙-

「鹿丸要一起吃波卡嗎?」丁次坐在位子上問
「也好,反正我也沒事。」鹿丸平淡的說

-˙-˙-˙-˙-˙-˙-˙-˙-˙-˙-˙-˙-˙-˙-˙-˙-˙-˙-˙-˙-˙-˙-˙-˙-˙-

在佐助要休息的時候…..突然有一個聲音叫住他
「佐助!我們來比賽吧!」小李熱血沸騰的說
「……..喔,好啊。」佐助有些無奈的說
「比賽的內容是…….」小李很神秘的說
「嗯….」佐助一點都不在意
「〝打到對面曬衣服的阿婆〞!」小李很得意的說
「…………」佐助很無言的看著他
〈豆:小李!你怎麼可以欺負阿婆呢! 李:是你打的ㄟ! 豆:ㄜ…不准回嘴! 李:真過分!《跑到角落那話圈圈》 豆:……〉
「輸的人要用『到立走木葉忍者村20圈』!」小李又熱血沸騰的說
「喔。那由你先開始吧!」佐助面無表情的說
「好啊!」小李很快的就答應了
「去吧!」小李很用力的打了過去
可是………
「這是最後的一球了!」鳴人跳起來準備要殺球時…
很不幸的被小李的〝充滿熱血青春的發球〞打到了臉!
因此鳴人和寧次的對決由 6-7 的結果,勝利者是寧次和天天這組獲勝!
「……接下來換我了。」佐助說
「碰!」佐助很輕鬆的打了這球
「咚!」佐助也很輕鬆的打到了〝打到對面曬衣服的阿婆〞所曬的衣服
「我…..輸了…我會遵守約定的。」小李相當的沮喪
「ㄜ….你可以不用遵守,反正又沒關西。」佐助說
「不!我一定要遵守!」小李很堅持的說
「喔,那好吧。」佐助說

----------------------------------------過了幾小時後-------------------------------------

「好了!我們回家吧!」天天說
「好~」全體說
「今天玩的好開心喔!」櫻說
「對啊!」井野說
˙
˙
˙
˙
˙
˙
每個人臉上都帶著愉快的笑容回家了
但….他們一忘了一個人….
「還有5圈…..」小李很努力的繞著木葉走


----------------------END-------------------

豆:抱歉打的有點爛…有意見一定要跟我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