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20:19:33§ ˙夜楓樺˙ §

短篇櫻生日賀漫

↓以下內容是接續短篇櫻生日賀漫















主謀/剛手.曉

『就這樣決定了!送這個禮物吧!』此時的剛手和曉的主謀眼裡正燃燒者不明的火焰。


計畫/鹿丸

『麻煩死了……送個普通一點不就好了?』在辦公室哩,鹿丸邊寫著計畫書邊抱怨著。

接著,冒著冷汗又說:『不過這樣井野會打死我的……』


提供者/大蛇丸

『我不要啊!!!!我死也不給人!嗚……』另外,在音忍村裡,傳來大蛇丸不明的哀怨聲。


購買者/鳴人

『管你那麼多!這可是小櫻後援會的命令!不想被追殺的話,就給我認命一點!』鳴人邊踹著大蛇丸邊用欠打的臉說道。

鳴人又看了旁邊想阻止的兜說:『另外,阿兜!如果你敢阻止我的話,回去就跟靜音姐講!哈哈哈!我帶走啦!!信給你啦!』隨即丟給兜一封信。


交易者/兜

接到鳴人丟下的信邊看著邊哭著:『嗚……我不要離婚啊!(?)靜音!』


協助者/靜音

另外靜音信裡頭寫著:

〝給親愛的阿兜:

   如果你敢阻止的話,我馬上簽下離婚協議書!(?)然後馬上帶著孩子(??)到不知火那裡!聽到了沒有!?〞

信裡頭如此恐嚇著兜。


運送者/卡卡西

『我是負責運送的,啊……我迷路了。』卡卡西簡短的說著。


贊助者/我愛羅

『為了櫻的幸福,我在所不辭!』我愛羅眺望著遠方說道。但,我愛羅,為什麼我看你流下不明的淚水呢?


服裝設計/蠍

『雖然很不爽那傢伙,把我送出去就好了啊!好歹我也是小正太一隻!(?)』蠍邊縫製衣服邊很不滿的說著。

蠍拿起成品,說:『算了,這次服裝設計真不錯!嘿……』外加露出不明的笑容。


包裝/鬼鮫

『啦啦啦!包裝好了!』鬼鮫高興的說道。(還有露出愛心)


插圖/祭(佐井)

『把醜八怪畫可愛一點好了,隨然他本來就很可愛……』祭邊紅著臉邊畫著。


留言者/地達羅

『啦啦啦~好了!這樣應該不錯吧!小櫻櫻絕對找的到的!我真聰明!』達羅手裡拿著油漆桶和筆刷,高興的說道。


















幕後主使者/四代火影

四代火影沒多說些什麼,只是用燦爛的笑容,朝著我們比著勝利的姿勢。






惡搞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