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12:51:14

接下來


感覺妳的體溫

很接近的頻率

但妳卻不是她

看妳我的差別

不只一線之隔

也不是千里外

近的像幾公分

遠的像幾公里


形同陌路

不能感覺到一點點的

懷念


如果還有一點點的挽回

接下來的日子

還有什麼.眷戀?

接下來的感情

還有什麼.理由?

接下來的一切

還有什麼.回憶

接下來的以後

還有什麼.陪伴

還有什麼堅持下去

妳對彼此的沉默

妳比我大我清楚

妳比我成熟我更清楚

但是.這是差距?

這會是隔開彼此的

深深的溝渠嗎?

互不相侵犯

那麼.橋什麼時候搭好?

什麼時候可以愛著妳

懷念之前先後悔

後悔之後剩下什麼?

妳說..分開有理由

理由只是..?

一個不起眼的.年紀

上一篇:HEY 1000了

下一篇:記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