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20:59:10

淚 ‧ 重量多少

一個人
不懂寂寞
但是煙圈
輕飄飄的
好像
有那麼一點了解
寂寞是怎樣的型態
在放棄宣後認識寂寞
在放棄甄後了解寂寞
在一個人的海邊
我反覆尋找答案
而眼淚附在風中
一步步走遠
或許連眼淚都不再哭泣
在遠方妳的
那樣的寂寞如此言語
眼淚都不留下了
傷心卻如此那麼久
害我一次又一次的跌
到底是怎樣的夜
妳們的淚
才會依靠著臉龐
緩緩墜落
在你的眼眸
只訴說著不再苦苦相求
只想彼此自由
是時候
得走
過三天之後
就要離開我的學校
當我離開後
你會不會好
因為
妳從來都不知道
我想做得不只是朋友

上一篇:寂寞的出口

下一篇:有緣 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