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21:29:16軟糖

我與你的 貝殼沙

今天,

我與你

赤腳踩在太陽曬過

溫暖的沙灘上。

 

我挖起沙子,

手指張開,

沙子馬上從我的指間

有如沙漏般的流逝。

 

[你知道嗎......?]

[知道?]

[我們是在這片沙灘上相遇的。]

[我當然知道啊,而且......]

[不曾忘記過。]

[也許沙灘是我們愛的證明呢!]我對他笑了笑

[或許妳說的對......]他也對我笑了笑

 

[我們去游泳吧!]

讓我們享受大海的清涼。

[走吧!]

 

雖然玩的高興,但是一轉眼......

[已經傍晚了!]

[是啊!過的真快......]

 

最後我與他

完成了屬於我們的貝殼沙,

我與他的貝殼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