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23:35:49〝小T〞↗

書包上寫ㄉ...呵呵
















恩恩.....














今天我把相機帶去學校><














拍ㄌ我ㄉ書包...呵呵














上面寫....














現在還是喜歡妳.......














無法控制我對妳ㄉ思念.....













我門就像作ㄌ一場夢...醒來後













就這樣慢慢ㄉ結束ㄌ.....













而我卻沒有好好ㄉ做好這場夢....













等醒來後才後悔這一切.....













但...我把這場夢變成我最美好ㄉ回憶...













妳...永遠留在我ㄉ心中...













恩恩....上面就寫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