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19:48:34鬼咩 =  )

忘記一切的傷痛..]]恢復從前的自我!!~

窩真斗舖知道.....平常開心的我!!~變成墮落



你們會怎樣??........窩總是帶給大家歡笑



但.....其實自己是免強而笑....!!因為我心裡



的那個人身影‵‵反反覆覆出現在我腦海裡‵



真的真的痕痛苦......窩好想做個解脫惹.....



或許炸樣咒.........會好過一些?~~~~



但你們是絕對舖會同意我的咒法.........`



因為窩心裡痕珍惜尼們炸些朋友.....



所以捨舖得放手.........但我....



真的真的痕難受........哭也沒用‵‵



到底還要多久?? 窩才能側底忘記尼呢?



//+給我一個保存期限 好舖好?? ★]]


也求求你 舖要用那種冷漠的眼神看待我


 只會讓我更心痛 更自責而已 ...


--------------------------------------------


現在的我\想忘記從前的一切‵‵從新來過


 現實給了我機會 我也必須給自己一個機會.


好好讀書 ...讓別人對我的看法變得舖依樣..


至於北鼻你....會永遠留在我心中m當窩的寶貝

 
以前是我舖懂把握住尼..才失去尼...假如還有


一次機會的話.....窩舖會錯過的~但已經舖可能ㄖ


------------------------------------


寶貝朋友們!!~ 窩痕謝謝你們給我所有的鼓勵


當我傷心難過時 你們會出現在我身邊陪伴我


真的很開心有你們這些好朋友...謝謝`````


我會學著獨立....舖再讓你們為我操心惹...


[[±茹 靜 布丁 阿肥 蓉 倫 咩 黑★]]


罪愛你們了......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