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20:48:07鬼咩 =  )

//+ 失 落 感  .............

窩撲懂......也一只撲想懂



就連陪朋友回家 也遇見尼?



撲知是湊巧....還是??



窩看見尼!!~載著她......



而我相信 尼因該也看見惹窩吧



窩恨尼 為什麼當時轉頭看我們



假如你撲轉頭 而我就可以當作沒看到



你........讓我心痛!!~對你我有好處嗎??



窩真的真的好恨自己.......



為什麼不在看見你和她的同時.........



衝出去被車撞呢?


這樣

  一來

    我就可以

        不用

          那麼

            心痛了



恨你讓我愛上你

恨你讓我看見你

恨你為什麼撲讓我撲愛尼

恨你對我的一切

恨你讓我想起一切的回憶

一切的一切只會讓我更心痛

你會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