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04:01:39★~×♂襙灰瘩♀×~★

《從失戀中,看開。》

2002/6/15,

從小五生升上了小六,

因為每年例行的分班制,

我與喜歡的女生被迫分班,

雖然班級在同一個樓層,

但他在七班,

而我在九班,

一個班的距離,

對我來說,

有那麼的一絲絲遙遠,

不過當時的我並不知道,

已經悄悄的走上了,

名為:『愛情』的不歸路。

以前同班時,

只是莫名的想要捉弄她,

等到快要畢業之時,

我才明白,

原來,

這叫做戀愛,

畢業典禮當天,

她問了我喜歡誰,

而我卻反問她喜歡誰,

她說:是以前班上公認,她們為班對的男生。

當下的我並沒有覺得難過,

因為大家都是這麼說,

從她口中說出感覺也是個玩笑,

她再次問我喜歡誰,

而我對她說:畢業典禮後,我在告訴妳。

但典禮過後,

她的身影,

至今不曾再出現過,

我的初戀也就如此的不了了之。

 

上了國中後的一年,

我喜歡上了同班的女生,

問我為何同班一年才喜歡上她呢?

我只能說:感覺對了,愛情就來了。

而國中沒有那該死的分班制,

所以我慢慢的等到了她的生日當天,

進行了,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告白,

因為膽子沒說很大的我,

只好買了份禮物,

上面放上一張卡片,

恩,

沒錯,

是情書,

在放學後,

她悄悄的在我的課本上,

放了一張卡片,

而我又驚又喜的拿了卡片,

騎上腳踏車奔回家,

不過當我打開了卡片,

我想我的眼匡應該濕了,

卡片上的字跡變的模糊不清,

沒錯,

我……失戀了,

然而在之後的兩年間,

我陸續的又被拒絕了三次,

然後帶著遺憾畢業。

 

上了高中,

原本決定不在愛的我,

被一位突然闖入我的世界的女生所吸引,

第一次的團體西門遊,

第二次的三人生日會,

第三次的兩人深坑遊,

沒錯,

我再度陷入了,

感覺對了,

但是她已經有男朋友了,

所以當下的我,

也只能默默的在一旁守護著,

直到某一天,

她突如其來的一句話,

硬生生的打破了,

我的等待,

她對我說:你有喜歡的人嗎?你喜歡誰呀?班上的嗎?

而我頓時之間,

腦袋裡只迴蕩著『要說嗎?』『不說嗎?』,

最終我的理智瓦解了,

霹靂趴啦一股腦兒的,

把我對她的喜歡,

在一瞬間全盤托出,

而她沉默了幾秒後,

恍然大悟的看著我說:所以你……喜歡的人……是我?

我大概是無語了吧,

只好點點頭的看著她,

不過早已知道結局的我接著說:謝謝妳,說出來我舒服多了。

她問我:為什麼?

而我對她說:在憋著,我就要內出血拉!

然後我笑了。

最後一次的告白,

沒有尷尬,

沒有淚水,

只有……笑聲的迴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