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03:49:26★~×♂襙灰瘩♀×~★

《一個人,好嗎?》『未完待續』

2010/12/31,跨年夜。

下午一點十分,手機的鈴聲響起,從夢境回歸到現實的我,尚未睜眼,用手摸索著床頭邊的手機,拿到了眼前,才微微的睜開雙眼,而看到的是未曾見過的手機號碼,當下的我把手機丟回窗頭,倒頭睡回籠覺。

晚上十一點零八分,手機再度的響起,睡眼矇矓的我,用手撐的床鋪,慢慢的爬坐起身,一把抓起手機,瞪著手機螢幕,顯示:XX來電。

『喂!殺小?跨年!現在?去哪?喔喔,等等到。』

掛斷電話,手機顯示著一封新訊息,按下檢視,內容:『你,好嗎?』

莫名奇妙的三個字,而我心想著:『哪個白痴?買新手機在耍腦殘!』,刪除了簡訊後,從衣櫃拿出了還能看的襯衫和牛仔褲,將它們丟到床鋪上,走進了浴室梳洗,約十分鐘後,整理好了今天的行頭,穿鞋後出門。

 

因為懶惰而到了二十歲尚未考駕照的我,只好在路邊隨性的攔下了一台計程車。

『司機,麻煩到西門圢。』上了車後,我直接跟司機說地點。

拿出了口袋裡的電話,撥了通電話給XX。

『喂,我上車要過去拉!不過那邊看的到煙火嗎?蛤?買好了?我們自己放!喔,好啦,等我到了在說。』

掛上了電話,司機看著後照鏡對我說:『你們要自己放煙火阿?』

『嗯阿,特意買了煙火去放,他們錢太多了。』我看著窗外的景色默默說著。

司機笑著說:『呵呵,一年才一次,算留個紀念,也不錯嘛。』

『痾,也是拉。』我看著司機認同著。

沿路上跟司機聊了一些零碎的事情,而不知不覺當中就到了目的地不遠處。

『司機,前面那邊停就可以了。』我指著前方的紅綠燈,『多少錢?』我看著司機問著。

『一百一,嗯,算你一百就好啦!』司機看著跳表。

『那麼好喔,呵呵,謝謝,掰掰。』付錢後,跟司機道別,下了車。

下車後,第一件事情,再次掏出手機撥給XX。

『喂,我到啦!你們在哪?蛤?哪裡阿?來找我啦!我在六號出口這邊,就這樣拉,掰。』我沒等對方的答覆,就掛上了電話。

約五分鐘後,看到一群熟悉的臉孔,朝我的方向走來。

『哪招?那麼多人!是來迎接?還是來圍堵啊!』我看著他們笑笑的說著。

其中一位先開口的女生XX笑笑的說:『白痴阿你,哈哈,迎接勒。』

稍微哈拉了一下後,我開口問:『對齁!話說,要在哪邊放煙火啊?這裡市區欸!』

『你沒聽說阿?等等要去你家放阿!還站在這裡幹麻?去攔計程車,到你家集合拉!』一看就覺得是溺水現場的胖子XX,搭著我的肩說著。

一聽就知道他在放屁,所以不用理會,我直接無視後,問著其他人今天的行程。